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20574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1-12-31 14:14:49

       学习PHP一个多月的感受
从12月23日来到兄弟连,迄今为止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这么久了很少在论坛上露脸,以前不怎么喜欢泡论坛,也是该到了冒个泡的时候了,故在此留下一个脚印。
从 2005年开始我便开始了我步入社会的旅途,这么多年来,有许多的感慨,回想往事,多少次我站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迷失了自己的方向,又有多少次下定决心改变自己的现状,发奋了多少次就放弃了多少次,无奈自己不争气,总是在途中停下脚步。人最大的悲哀就是在自己的堕落的时候而思想却是清醒的,没有梦想,没有理想。每天早上都不想起床,因为有时候真的很难有勇气来开始这一天。这样浑浑噩噩的生活中几年过去了。
没有人是愿意自甘堕落的,同样我也是,我也有理想,我也有梦想,但是每当我想起这些的时候总是觉得它们离我实在是很遥远,遥不可及,我也总是在尝试着实现它们,但是这没多年过去了给我留下地唯一的一个想法就是:没有一条路能达到那里。
我喜欢计算机,虽然我没有什么学历但是我还是自己学了一部分的知识并且靠这些找到了我当时看来还算比较不错的工作,我尝试做网站却发现自己的知识还差的远,在社会上这么多年没有能学到一个一技之长实在是个悲哀,于是为我决定继续学习计算机,但是我需要一个比较好的环境,选了很多的地方,最后我还是来到兄弟连,因为我觉的这里才是我发展的最好的地方。
来到了兄弟连我觉得我没有来错地方,我很幸运能和凯哥在一起,我以前是个缺乏自信的人,总是觉得自己的力量是渺小的,改变不了什么,这一个月来我懂了,原来不是我自己的本身的渺小,而是我把自己看的太渺小,我又找回了自信,这里这我不但改掉了自己的一些毛病,也战胜了自己最大的弱点,这学习期间我懂了了什么叫做付出就会有回报。时间过的真快,一个多月已经过去了,自己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我真的觉得我不虚此行,在这样的一个环境当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去完成剩下的几个月,愿它留给我一个美好的回忆,最后祝38班全体同学都能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UP!

原文地址:

阅读(84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