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7329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1-12-31 14:13:23

      来到兄弟连已经一个多月了,这一个月以来的学习与生活,给我的心灵带来了很大的变化,在这里的每一天我都过的很充实,说实话有的时候却实会感觉到累,但也很快乐,正所谓痛并快乐着,也许就是这个道理吧。
我现在终于明白,为什么在大学每天学的东西不多却又学不会,每天有那么多课余时间却把自己搞的很忙。主要原因是就是自己没有方向,没有目标,没有追求。在这里,我真的感觉到,只要努力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以前学的不好,说白了就是自己不够努力!所以现在,我一遇到不会的问题,首先先把它写几遍再说,虽然有时候写几遍之后还是不懂,但比不写真的强多了。每写遍我就会对代码多一层次的体会,这种感觉真的很不错。
给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这几天老师给我们讲解了网页中验证码的制作,说真的,验证码曾经在我眼里真的是个非常神奇的东西,以前我想它一定非常难,轻易是不会弄懂的。然而,在老师给我们讲完之后,我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它并不像我想像中那么难,相反它只是由几天我们学过的而且常用的代码块组成的。虽然我现在还不能立刻就把它写出来,但我相信加以时日的练习,不久我就会把它牢牢的掌握。
除了验证码,我还看了许多模块,如水印,万年历,文件管理系统等,我都能看懂了,并且也能写出个一二了,感觉却实很好。同时,我也意识到,有很多东西其实并不是我们想像中那么难,难的是我们有没有信息去征服它。
总之,来到这里我没有后悔,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我还会选择来这里学习。

原文地址:

阅读(10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