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40139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1-12-30 11:12:08

大家好,我是LAMP兄弟连第39期的学员王永涛_39,来这快十天了,这是第一次发“战地日记”,就来谈谈我到兄弟连的初期印象、感受吧。

我们这期39期是12月15日正式开班的,而我12月18日才到,很遗憾没能赶上开班典礼。后来张晓光老师给我几个后来到的还开了一个小会,介绍了一些开班情况、管理制度以及学习方法经验什么的,算是弥补一下我们的遗憾吧。他说的令我印象很深的几句就是:好好学习、努力学习、发奋学习!把四五个月当三年来过!

我们12月19日正式上课,讲课的是张涛老师。张老师讲的很好很详细,可能有些有基础的同学感觉讲的有点慢,我感觉还好好,对我这入门级别的快慢适中,毕竟只有基础学扎实了后边学起来才可能轻松些!

我之所以了解兄弟连,并且来到这里,完全是受李明老师的影响。我学LINUX的时候从VeryCD下了一些视频,最喜欢的就是李明老师讲的了,我就每天都看,坚持看完了。从视频中,我开始知道了兄弟连和PHP。后来我从网上也看了一些资料,也给张真老师、刘丹老师打过电话咨询了,经过许久考虑之后,我就决定来兄弟连了。

第一周的职业素质课就是李明老师讲的。看着他踏入教室的那一刻,就感觉好崇敬,看了这么久视频,这回可见着真的了,就听见后边还有人说“技术大牛”之类的话。他给我们讲的是积极的心态,他一讲话,就感觉好熟悉,可就是感觉这声音和这人有点不合,毕竟声音看视频时听多了嘛,嘿嘿~

来之前也按要求看了些高洛峰老师讲的PHP基础课程,只是至今还未见过本人,不知道听他那声音和见到本人又会什么感觉呢。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老师就是李文凯了,虽然他不教我们课,但江湖上总会有一些他的传说。听了这么多,也有了一些印象,总体感觉就是技术牛,打字快,写代码跟飞似的。还有就是作业多,讲课犀利,希望有机会能听他的课吧。

这些天,我都是七点半起床晚上十一点半回宿舍。按照李明老师的说法我还是有些差距的,他说学习不但要努力更要尽力,不学到两点就不能算作刻苦的。可以看到,我们宿舍的一些早几期学员的还真的都是很晚才回来。有次个同学居然学到第二天早上六点回来,让我佩服不已。据说到做项目的时候,通宵是很正常的。大家都在学习,你不学怎么行。套用周杰伦给大话做的广告:“大家都学,不学才怪!” 年前肯定是要布置下第一个项目的,压力很大,动力也有,期待吧......
(写的有些乱,想到哪就写到哪,暗自称属于意识流派的,嘿嘿,大家多多交流多多指教吧!)

原文地址:

阅读(57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