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931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1-12-30 11:09:30

注定与众不同
很庆幸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参加兄弟连学习,因为这个时间来进行学习,都是准备春节继续战斗,都是能够潜心学习的所以气氛更容易营造。虽然大家来自社会中不同角色,我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阿兄来自职场,阿弟还未过二十,但是我们有个共同的目标-----新生。进行完全蜕变,环境决定一切。
转眼间已开班十多天,到了这里,我真正的明白,学生时代已经结束。我已经从事工作,就业单位就是兄弟连,我的工作就是学习。工作就要有工作的样子,说一不二,张晓光老师说的执行力就是这样。这里都以兄弟相称(当然也有姐妹),没有学生,只有的学员。张晓光老师很严厉,严格要求大家。我们都很明白自己的能力,利用这不短也挺长的四个半月的时间,通过无数日夜的煎熬,成为PHP技术大牛,当然这是我来到这里的目的,我想同样也是众多兄弟们的心愿。
兄弟连的教学风格同学们早已了解,以严厉著称,我们要得就是这种效果。但是除了兄弟连严谨的教学风格,还采用了科学的教学方法。小组制学习,将每组成员安排在一起固定座次,方便讨论,今天的问题,今天解决。上午四小时全部为授课,下午让大家总结笔记,做练习及预习,有的同学甚至学到次日凌晨两点。在这里没有看娱乐视频的,同学都争分夺秒的学习,虽然刚开始比较基础,但是对于零基础兄弟,还是难于理解的。但是不必太担心,我们不是孤军奋战,我们是装备精良的部队。团结,互助,挑战极限,做极限自我!自己将来的路只能留下自己的脚印,前进吧!
刚听明哥说教学基地无法上网时,我简直就崩溃了!在学校对学业,对生活,对将来;有点懒散,有点懈怠,但是我还是很坚定的,决定去做的事情,决不放弃,“一条道走到黑”。这里我想起了我们小组的口号,不抛弃,不放弃,我们是兄弟!就像基地标语“好兵,孬兵,还是逃兵”!告诉世界!兄弟们,准备好了!
原文地址:
阅读(320)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