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539339
  • 博文数量: 1481
  • 博客积分: 2678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0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12 09:22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1)

文章存档

2014年(10)

2013年(353)

2012年(700)

2011年(418)

分类: IT职场

2011-10-31 11:11:01

20111021日,周五,上午十点半,偶低调滴背着个大包闪出了办公室。什么?翘班?没有!我是去工作鸟~ 咱们31期的兄弟已经从连里磨炼成精锐战士步入工作战场啦!首长们派我代表连里去拜访慰问~ 嘿嘿~
目标中关村,出发!

第一站:英才网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位于农科院内的英才网联办公楼还真是让分不清东南西北的我好找了一番=-= 左转右转了一圈后终于在两位帅哥的指引下发现了传说中的信息楼。米黄色的大楼现于眼前时,微风恰好拂面而过,恍惚间一股浓郁书香飘过。带着即将见到兄弟的喜悦之情,咱轻快滴跑上台阶,几步穿过接待大厅,转个弯,便来到英才网联的前台。在等待兄弟出来的时候观察了工作环境,温馨、舒适。接待前台的左侧挂了整整一面墙的照片,有企业优秀员工照,有活动照,还有一些发布信息帖,展现了公司的“以人为本”的理念。
没多久,马金河就从里面走了出来。粉红衬衣的小伙老帅了,神采奕奕滴。话不多说,上照片,有图有真相!


第二站:金阳海天科技(北京)有限责任公司
穿过农科院右转中关村南大街甲8号院内,一栋高楼矗立,金阳海天便位于此。赶紧掏出手机电话兄弟,结果两人午餐去鸟,偶原以为会饿着肚子孤零零地等上一会,不成想没几分钟哥两儿就回来,为了不让我等太久迅速结束午饭,咱们兄弟太体贴了,本来想要叫嚣的胃被温暖滴安静呆着不闹了。明晖和鹏飞说在金阳海天还不错,每天过得很充实,还有咱们前几期的兄弟们,跟在连里一样。瞧他们乐得~



第三站:哥伦比亚传媒集团(55BBS & 中关村在线)
午时三刻咱到达了银网中心,曹龙在楼下接着咱直奔55BBS。曹龙说这里工作前辈老好了,热情又极具耐心。我看曹龙在那呆着可舒服了。虽然工作有时很累,会有加班,但他热情满溢,干劲十足。咱们在接待前台又是照相又是聊天好片热闹。

没多久,先去吃饭的朱哲和王兆旭回来,曹龙兄弟把我送到了中关村在线所在的8层。啥?坐个电梯还被送?唉,楼层太高,工作人员太多,挤不进电梯的人伤不起啊。不过,除此外,哥伦比亚的工作环境还真是人性化,办公区主要集中在大楼的南面,每天都可以晒到温暖的太阳,每隔一段便有盆半人高的绿色植物。大楼北面有一个宽敞的开放式休息区,几张桌椅,两个盆景,轻松,舒适,中午好多人在那休息,抽烟的,喝茶的,各种放松。咱跟朱、王两大帅哥就是在那彼此交流滴~看两人红光满面就知道在这待得多美好了。




第四站:新浪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最后一站,新浪。 激动呀~咱玩新浪很多年了,终于可以一睹庐山真面目了!下了地铁老远就看见新浪经典图标,理想大楼啊,单是楼的名字就有一股“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豪气。简单却霸气的内部设计,彰显出新浪大哥的气派,连前一站纠结过我的电梯这里都是很多个=-= 拉着4楼做微博的小叶(叶学辉)乘电梯到12层焦占晓盆友滴前台(小叶那层是临时滴,据说之后要搬到总部那里~),三人交流、拍照。



之后小叶送我到楼下告诉怎么去侯永伟所在总部大楼。侯永伟比在咱们兄弟连里时更成熟更精神了,每天跟前辈学习工作内容,让自己更强大。至于永伟是如何充实自己,磨炼自己的各位兄弟姐妹可直接阅览他给咱们分享的心得感受,里面还留了邮箱,各种等着勾搭呀~~

哎呀,一提到新浪现在还激动到不行~说都不会话鸟~ 偶表示,还要去理想大厦!还在连里学习的兄弟们,努力啊,给我创造个去理想大厦拜访你们的机会吧!

以上就是咱上周五中间消失的去向报告。感谢31期兄弟们给偶如此美好滴“溜号”的机会!
32期兄弟们即将步入工作战场,祝他们向31期兄弟们一样步入精锐之师,横扫战场,将属于自己的大旗竖于高巅!

原文地址: 

阅读(65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