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448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550
  • 博客等级: 中士
  • 技术积分: 23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07 09:0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14)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1-12-30 10:38:39

  坐落在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山下,是由岳麓书院衍续至今、办学悠久的全国重点大学,直属国家教育部,已通过国家九五”“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是教育部和湖南省重点建设的“985工程高校,设有研究生院。
湖南大学重点
1
,会计学:主要课程,管理学,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信息系统,统计学,会计学,管理,市场赢销,经济法,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审计学。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会计学等方面知识,能胜任企业事业单位,金融机构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2
,金融学:主要课程,政治经济学,西方经济学,财政学,国际经济学,货币银行学,国际金融管理,证卷投资学,保险学,商业银行业务管理,中央银行业务,投资银行理论与实物等。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金融学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能在银行,证卷,投资,保险及其他经济管理部门和企业从事相关工作的专门人才。
3
,工业工程:主要课程,电工技术基础,机械设计《或电子,冶金等某一类工程设计》基础,运筹学,系统工程导论,管理学,时常赢销学,会计学和财务管理,管理信息系统等。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现代工业工程和系统管理等方面的知识,素质和能力,能在商企业从事生产,经营,服务等管理系统的规划,设计,评价和创新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4
,工业工程管理: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应用统计学,运筹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组织行为学,时常学,计算机应用,经济法,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估价,合同管理。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能在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从事项目决策和全过程管理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5
,机电一体化:主要课程,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公差配合与技术测量、机械制造技术、机电设备技术管理与维护、机电一体化系统、CAD/CAM应用、电气控制与PLC技术、机电设备安装与调试等。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业、创新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的高等专门人才,掌握机械技术和电气技术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相应实践技能以及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熟练进行机电一体化产品和设备的应用、维护、安装、调试、销售及管理的第一线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

学校地址:河西-岳麓山南-湖南大学校本部 

网址:

办公室电话:0731-82152046

QQ:1961555188(贺老师)

 

阅读(6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