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153117
  • 博文数量: 240
  • 博客积分: 1150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4277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06-12-28 14:24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40)

分类: Mysql/postgreSQL

2010-08-31 10:18:04

MySQL 有一个出类拔萃的引擎名叫BlackHole, 又名黑洞。 好多人说这个是SB, 一点用处也没有。 熟读手册,会发现以下几点:





   A. 检查DUMP 文件是否完整。
      你可以用MYSQLDUMP 脚本单独导出表结果以及数据,然后单独检查导出文件的语法是否完整。
   B. 对比开启二进制日志和不开启二进制日志对性能的损失到底有多少?
      好多人期待的问题。 到底开启二进制日志与关闭它对性能的损失有多大比例呢?
      黑洞可以帮你完成。
   C. 在MASTER 和 SLAVE 中间充当PROXY, 缓解MASTER的压力,减少网络带宽。
      在普通的MASTER 与 SLAVE 中间 充当缓解机器, 用来缓冲MASTER机器的压力,让SLAVE连接到缓解机器,这样减少MASTER 到 SLAVE之间的网络传输。 从而减小网络的带宽以及主机的压力。
      所有的处理都有中间代理机器来完成, 妙哉。
阅读(4954) | 评论(2)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1-04-14 15:39:27

使用中~ Frost

chinaunix网友2011-01-05 17:23:12

很好的, 收藏了 推荐一个博客,提供很多免费软件编程电子书下载: http://free-ebooks.app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