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07338
  • 博文数量: 263
  • 博客积分: 1218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286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6-19 02:3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63)

文章存档

2020年(12)

2019年(2)

2018年(10)

2016年(1)

2015年(20)

2014年(115)

2013年(46)

2012年(37)

2011年(20)

分类: Windows平台

2013-07-03 23:07:12

1. VC基于对话框的程序加入菜单
OK…VC6.0不是有3个视图嘛,分别是ClassView、ResourceView和FileView。首先在ResourceView(就是有对话框、图标列表的地方)里面任意一个项目上右键单击,选择“插入...”,然后选择“Menu”,然后点“新建”,就新建了一个ID为IDR_MENU1的菜单,当然,你最好适当在上面添加一些菜单项,任意添加。然后,同样在ResourceView,打开Dialog目录,找到你要添加菜单的对话框资源,然后,右键单击对话框的空白区域选择最后一项"属性",就弹出对话框的属性。在菜单选项的组合框中,下拉,选择刚才新建的菜单ID:IDR_MENU1,就OK了,如果有多个菜单,只要选择相应的ID就是了。
给这个菜单添加响应函数时,类名选择相应的对话框就好了
转:


2 VC中删除一个类
方法如下: 1.在中工作区(workspace)的FileView下,删除*.cpp和*.h。 2.再在工作目录下删除*.cpp和*.h。 3.点击ClassWizard,会弹出找不到文件,确定后会问是否修复这个类,我们点击删除(remove)即可! 经过这样3步删的比较干净!!当然,如果是新建的类这样几步就可以了,如果你在其他类中使用了这个 类的对象和函数的话,还要到其他类再去删除相应的代码和包含头文件代码!
阅读(143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