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581
  • 博文数量: 40
  • 博客积分: 2105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6-22 16: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0)

文章存档

2012年(2)

2011年(3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Oracle

2011-06-28 18:28:48

        爱是春的浪漫,夏的浓厚,秋的繁重,冬的成熟,是恋爱的故事,心灵的符合仍是恋爱的言语。

        而青春,总能让咱们找到爱的符合去向。

        听人生风铃,起人生的舞步。咱们不竭寻探求觅,只为缘的相约,,梦的相逢,爱的连系,能在茫茫人海中碰见你,是我的侥幸,爱上你是更入地的放置。有了你我多了一份交情,有了你,我多了一份快乐,有了你,我多了一份担心,有了你,我多了一份豪情。

        纵使爱偶然停顿,偶然途经。

        有人说:发展是一条注满标记的路,咱们在某个特定的路口相遇,携手走上一程,分此外时候,留下暗号,往后凭此相认。

        大概在这条路上布满了可怜,但万万不要让暗影堵死你的路。纵使不是每一个路口都有一个春季在等你。可是这其实不能使咱们抛却寻求春季的脚步。

        带上但愿上路的感受,是夸姣的。咱们都巴望爱和被爱,就像寄生虫一样。没有空想的空间就落空原本的兴趣。糊口便是如许,只要在细细咀嚼的进程中,咱们才气发明他的奥妙,发明动听的陈迹了。

        在咱们青春的年数里,爱偶然候过于富贵,容易显得惨白无力。咱们风俗把本身假装起来,不让他人看破,一个人徘徊,一个人流离,在梦中飘飞,在尘寰**

        大概到了后来才大白,年青时候的浮滑培养的只能是一场异常充实的梦。薄弱易碎的梦。但却其实不能使咱们在浮滑的夏季里不做这一常充实的梦。由于巴望,所以不竭探求。只不外咱们风俗骗本身具有过才最美殊不知道在落空的同时心也随着沉溺。

        幼年的无知使爱在童话和实际中徘徊,咱们无法展望也无法承当更无法抛却,终极只能在尘世滔滔的夏季里穿梭不定

        纵使爱是捉摸不定的,但咱们仍旧朝着她进步。虽然有利诱,有猜忌,有变节。咱们不绝滞不前是由于咱们笃信爱离咱们会越来越近。

        从如今起头,要学会握紧你的青春,捉住你的幸运。由于在回忆中可以有伤痛,可是不可以留下缺憾。

 

阅读(29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