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1588
  • 博文数量: 40
  • 博客积分: 2105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6-22 16:27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0)

文章存档

2012年(2)

2011年(3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Java

2011-08-05 17:56:53

失去你已是这么久了! 真是叹息我是怎样的活过来的, 真相证明谁离开谁都可以活,

    只在于优劣罢了 ,偶然偶尔想想还会痛, 偶然偶尔念念还会恋。

不经意间我的一个任性, 作育了我们的悲剧 ,曾经报告本身只要做过了就不悔恨, 真相证明不是的

人是有贪念的, 我也是于是有了个错误的开始,不知道该说女人到底是什么? 敏感的可以,尤其是我  我曾假想要是我没有那么的矫情会不会便是不一样的, 其实是一样的,我本身知道只是时间的长短罢了。

我呢? 应该是个自我掩护力极强的人, 在自认为宁静的时间退出,叫做满身而退  ,惋惜我还是带着浑身的伤依然记得那个校园里那条路走了三遍,走到你都开始诉苦,而我却真的盼望那是我一生都走不完的路 ,那样我们就不用分离。当那句简略的话艰巨的从我的嘴里说出来的时间我真的盼望就这样天下末日吧!这样至少我还在那你身边,但是, 我还是听见了,你的那句,好啊 。就想当月朔样,讽刺的是当时的我幸福得像公主。而此时,不得不承认我真的很相识你,就像知道你喜好林豪杰、你喜好吃水晶果冻 、你喜好、、、、、  而你永世也不知道我也有何你很都一样的喜好、那是不谋而合的,我把它称之为缘分。

   我记不得又说了什么, 只是转身说, 我走这边你走那边。你说,我送你吧我摆摆手,语言只会败露我的泪流满面。我又怎么会那样的软弱呢?我多么想在你转身的那一霎那, 搂住你, 将泪水撒在你身上. 但我没有, 我选则快步走向转角 蹲下保住本身的膝盖 ,那已是泪流满面了,当时我也明白的知道,我是真的失去了你

我们都是那样的得意啊!  有生以来第一次恨这个词,多少次梦中我从背后搂着你的腰,痛哭诉说我的缅怀。

阅读(30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