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8722
  • 博文数量: 5
  • 博客积分: 215
  • 博客等级: 入伍新兵
  • 技术积分: 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6-12 14:3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

文章存档

2012年(2)

2011年(3)

最近访客

分类: IT职场

2012-04-25 21:47:57

    人生的选择四面八方,如同老师讲的一样我们就局限在那张二维表下,从未超越过自己!为什么不知直着走不把它看成一张三维表。很值得思考呀.......认真的做好一件事说起来容易,其实是要用心的去做才会做好。再一次认识到了linux对于开发网站的重要性以及网站的维护与安全性问题。html,css,javascript依旧是热门的框架,要想真正的学好,用心很重要!
    不要原地不动,动一动你就会进步!三网融合,云计算,物联网 ......这些给予我们很多便利!
    网络广告----新浪,网易,搜狐......
    搜索竞标---Google,百度......
    电子商务---阿里巴巴,淘宝,卓越......
    网络游戏---盛大游戏,巨人游戏......
    认真的学好一门技术都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效益,然而是有用心的学,是否用行动去证明没人去观察你!用结果告诉大家你努力过,不能在这么被动下去,在这么飘忽不定。选择一个方向,用心地走下去!即使很艰辛也要走完,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要做人材,心态要好有上进心做可塑之才。心态很重要,不仅自己要有信心,还要有正确的心态对待以后的工作!马上就要实习了给自己一个选择,俩条道路:拼爹还是拼自己,家庭不再是你依赖的对象,而是你牵挂的对象!
 
阅读(1348) | 评论(1) | 转发(0) |
0

上一篇:呵呵 我回来过了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五岳之巅2012-04-27 21:37:47

机会总能碰到,只有有准备的人才能看得见它;机会总会出现,不过需要在黑暗中孤独地坚持。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