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857
  • 博文数量: 8
  • 博客积分: 648
  • 博客等级: 上士
  • 技术积分: 1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6-04 16:32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8)

最近访客

分类: Delphi

2011-08-29 12:36:38

 

电机生产厂家装配电机的零部件为电机原配件,由于使用不当或磨损造成的损坏更换的零部件称为。一般配件寿命不与原件寿命长。电机配件可分为五部分。   

第一 电的传导电机配件

电的传导部分包括定子绕组《绕组的型号可分为2468级,24路,大的6路。等》、转子绕组《转子的绕组同定子相同》、接线板《接线板系列可分为yjzr,等系列》,刷握《刷握系列可分为交流及直流》,刷杆《刷杆系列可分YZR JZR JS JR YR YRKK Y》,恒压簧《恒压簧与刷杆系列相同》,换向器《换向器系列可分为,螺旋锥齿轮换向器 ,十字换向器 ,整流子换向器 换向器》 接线盒《接线盒型号可分为YZR JZR JS JR YR YRKK Y》碳刷《碳刷型号分TDMGJMKtsay等》集电环《集电环系列YR YJR JR ,线圈《线圈系列可分为YZR JZR JS JR YR YRKK Y,》等部件。   

第二 电磁    

导磁部分包括定子铁芯《定子铁芯型号可分为Y系列,Y2系列》和转子铁芯《转子铁心型号与定子铁心相同》。   

第三 散热    

散热包括塑料风叶《塑料风叶系列YZR JZR y》,铝风叶《铝风叶型号与其塑料风叶相同》,风罩《风罩系列YZR JZR JS JR YR YRKK Y》。   

第四 结构支   

结构支撑撑包括机座《系列可分为卧式及立式》、端盖、《系列可分为YZR JZR JS JR YR YRKK Y以及包括立式或卧式》机壳《机壳系列YZR JZR JS JR YR YRKK Y》,压盖《系列与机壳相同》。轴承包括,轴承《轴承系列为调心球轴承及深沟球轴承》、轴瓦《系列可分为立式及卧式》。电机以动力输出为主要用途。电机其主要动力来源是电流的循环。   

第五 轴承及轴瓦

阅读(15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