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56215
  • 博文数量: 231
  • 博客积分: 3217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205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04 12: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1)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10)

2012年(92)

2011年(128)

分类: IT业界

2012-02-23 12:19:02

各学院、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
    经2011年12月31日校第54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决定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学术论文不再作为申请硕士学位的必备条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因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学术论文不再作为申请硕士学位的必备条件,各学院一定要严把质量关,通过开题报告、中期考核、预答辩等环节监督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加大学位论文的盲审比例;此外,各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可根据本学科实际情况提出硕士研究生在学期间进行学术论文写作或发表学术论文的要求。
    2.研究生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会议论文集(SCI\SSCI检索的会议论文除外)、非核心期刊上发表的论文不再计入研究生创新能力环节学分,也不再作为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的加分内容;学校鼓励研究生在学期间积极在国内外高级别学术期刊上发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所发表的论文可作为奖学金评定、提前攻博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的申请材料。
    3.增设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环节:研究生毕业答辩前,需根据《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参考大纲(试用本)》要求,撰写不少于5000字的学习心得,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计1学分,其他类型的研究生不计学分,但作为申请学位的必备环节。
    4.本通知自颁布之日起执行,由研究生院负责解释。

阅读(80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NTP协议

下一篇:TCP/IP三次握手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