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56800
  • 博文数量: 231
  • 博客积分: 3217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205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04 12: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1)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10)

2012年(92)

2011年(128)

分类:

2011-09-28 08:26:52

一、介绍: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非常好的代码阅读、编辑和分析的工具。Source Insight是如今最好用的语言编辑器,支持几乎所有的语言Source Insight相较其它的编辑器产品来说,还可以帮您分析源代码,并在您编辑的同时立刻提供给您有用的信息和分析。

Source Insight自动创建并维护它自己高性能的符号数据库,包括函数、method、全局变量、结构、类和工程源文件里定义的其它类型的符号。Source Insight 可以迅速地更新您的文件信息,即使在您编辑代码的时候。而且符号数据库的符号可以自动创建到您的工程文件中。

 

二、软件安装      

        汉化文件 Insight3.rar   替换安装目录下Insight3

 

三、使用教程 Source_Insight_3.5_简明使用教程.pdf   

 

四、配置

自定义风格的配置文件:  GLOBAL.rar   

把此文件复至到My Documents\Source Insight\Settings替换原GLOBAL文件

 

五、更新数据库:

选择菜单Project->Synchronize File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force all files to re-parsed复选框。

 

Source Insight 常用使用技巧

1) 按住"ctrl", 再用鼠标指向某个变量(或函数),点击一下,就能进入这个变量(或函数)的定义。

2) 快捷键 "Alt + F12",可以让显示界面中的每个字符宽度一致。

3) "shift+F8标亮所有文本中光标所在位置的单词

4) 跳到某一行:"ctrl + g"

阅读(101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openwrt结构分析

下一篇:根目录结构及意义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