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756372
  • 博文数量: 231
  • 博客积分: 3217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2053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7-04 12: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231)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3年(10)

2012年(92)

2011年(128)

分类: LINUX

2011-09-20 18:32:50

除了内置的 JavaScript 对象以外,你还可以使用 JavaScript 访问并处理所有的 HTML DOM 对象。

更多 JavaScript 对象

点击以下链接,可以获得以下对象的更多信息,包括它们的集合、属性、方法以及事件。

对象 描述
JavaScript 层级中的顶层对象。Window 对象表示浏览器窗口。每当 或者 标签出现,Window 对象就会被自动创建。
包含客户端浏览器的信息。
包含客户端显示屏的信息。
包含了浏览器窗口访问过的 URL。
包含了当前URL的信息。
HTML DOM

HTML DOM 是 W3C 标准(是 HTML 文档对象模型的英文缩写,Document Object Model for HTML)。

HTML DOM 定义了用于 HTML 的一系列标准的对象,以及访问和处理 HTML 文档的标准方法。

通过 DOM,可以访问所有的 HTML 元素,连同它们所包含的文本和属性。可以对其中的内容进行修改和删除,同时也可以创建新的元素。

HTML DOM 独立于平台和编程语言。它可被任何编程语言诸如 Java、JavaScript 和 VBScript 使用。

点击下面的链接,可获得更多关于如何使用 JavaScript 来访问和处理 DOM 对象的知识:

对象 描述
Document 代表整个 HTML 文档,用来访问页面中的所有元素。
代表 元素。
代表图像地图中的 元素。
代表 元素。
代表图像地图中的 元素。
代表
代表事件的状态
代表
元素
代表 元素
代表 元素
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