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29607
  • 博文数量: 171
  • 博客积分: 2389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51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5-24 14:1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1)

文章存档

2014年(20)

2013年(51)

2012年(40)

2011年(59)

1970年(1)

我的朋友

分类: 虚拟化

2013-11-04 10:02:48

本博文作者为戴尔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团队的解决方案架构咨询师John Kelly。

现在,大多数读到本博文的读者,也许已经非常熟悉如今企业级IT领域的众多趋势。在数据中心,其趋势是开展自动化的基础设施部署、端对端自动化以及网络融合;与此同时,在最终用户领域,我们已经看到BYOD(自带设备办公)的扩大化,以满足用户随时随地访问工作空间的愿望。桌面虚拟化是一项关键的技术,使各组织能更好地结合利用这两个技术趋势。日前,戴尔和VMware刚刚发布一个参考架构,足以改变此领域的游戏规则……阅读本文,您将获得相关详细信息。

戴尔的v解决方案推出已有数月时间,它是一个相当简洁有效的解决方案。Active System 800v的亮点包括:

  • Dell PowerEdge M I/O Aggregator (充分兼容IEEE Data Center Bridging,可实现FcoE和增强型iSCSI)。
  • Active System Manager,提供自动化基础架构部署和端对端自动化等功能
  • 解决方案可在上架、连线后运送到您的地点以加快部署速度

不足为奇,上述富有吸引力的功能优势(以及的其他众多特性)使戴尔得以创建适合众多使用情境的参考架构(RA),包括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2010和Microsoft Lync Server 2010;然而,Active System 800v最为有趣的参考架构之一是VMware View 5.1 RA,该架构于2012年末面向VMware View 5.1发布(又一个加分点,您可以回想一下,View 5.1版本包含了一些真正宝贵的功能性,例如:提供了View Storage Accelerator,集成了vCenter Operations (vCOps) Manager for View)。

这就是新参考架构推出的背景——紧跟VMware Horizon View 5.2而发布(是的,VMware已稍微改变名称来表示在Horizon套件中包含了View,与Horizon Mirage、 Horizon Workspace并列)。戴尔工程团队刚刚面向Active System 800v之上的VMware Horizon View 5.2发布了一个更新的参考架构。为了充分显示该参考架构的重要性,有必要说明Horizon View 5.2的新特性:

  • 创新的移动桌面体验
  • 改善了大规模管理
  • 提高了存储容量效率和利用率
  • 支持Windows 8
  • 硬件加速的3D图形
  • 集成VMware Horizon Suite
  • 集成VMware Horizon Workspace
  • 面向统一通信的增强型媒体服务

快速分析上述特性,可以发现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特性集合,无论是从最终用户、IT人员还是企业的角度看,它都能提供真正重要的益处。最终用户可能会喜欢它对Windows 8的支持和硬件加速图形能力;IT管理员可能会对其改进后的大规模管理能力颇有好感,而公司的每一位成员(特别是会计)会喜欢其更高的存储容量效率和利用率,以及增强型统一通信支持。

一切如愿,我们可以不必再等待——Horizon View 5.2意味着我的组织需要迁移到虚拟桌面。但先别忙……桌面虚拟化——部署起来会不会艰难而昂贵?我们真的付得起扩展虚拟化桌面的代价吗?在戴尔,我们始终坚信如此(您可访问我们的网页了解我们为何如此自信)。如今,凭借我们的DVS企业级Active Systems 800 for Horizon View参考架构,我们进一步简化您从桌面虚拟化技术获益的过程,即,提供一个经戴尔工程团队专为桌面虚拟化而设计和验证的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解决方案可在上架、连线后运送到您的地点以加快部署速度。戴尔服务部门将根据企业需求来部署和配置解决方案,使之随时可集成到您的数据中心。

DVS企业级Active Systems 800 for Horizon View参考架构可从这里获取,请阅读此文并迈出第一步来获得一个技术强健、易于实施的解决方案,从而向用户提供卓越的最终用户体验,并为IT部门提供安全且易于管理的解决之道。

其他资源:

阅读(91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