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629597
  • 博文数量: 171
  • 博客积分: 2389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151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5-24 14:18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1)

文章存档

2014年(20)

2013年(51)

2012年(40)

2011年(59)

1970年(1)

我的朋友

分类: IT职场

2012-01-06 16:43:59

近期,Canonical发布了版本(也被称为Oneiric Ocelot)。一些新的功能包括:和Orchestra,它们是用于快速部署和管理数据中心服务的软件集合。此外,Ubuntu server 11.10版本是基于Linux 3.0核心,它增加了多种改进的性能并且扩展了硬件支持。欲了解关于这些和其它特性的详细信息,请查看来自Canonical的发布说明。

欲了解来自Canonical的官方声明,请点击这里。

Biosdevname的支持

现在,Ubuntu server 11.10版本支持Biosdevname。Biosdevname是戴尔开发的udev帮助实用工具,在GNU通用公共许可协议(GPL)下发布。基于系统BIOS提供的物理地点,它为网络设备提供了一个一致的命名机制。为了启动Biosdevname,在安装时,您必须让该核心参数“biosdevname=1”。在未来的Ubuntu server版本发布时,在所有的戴尔PowerEdge服务器中,Biosdevname将会被默认开启。

硬件认证

戴尔Linux工程师团队正在与Canonical协作,重新认证大多数的戴尔PowerEdge和PowerEdge-C服务器,它们已经得到了之前Ubuntu server版本的认证。再认证正在进行,因此请一定要登录Canonical硬件认证网站,了解最新的更新。

操作系统支持

Ubuntu server版本并没有得到戴尔的官方支持。然而,通过Ubuntu Advantage program(Ubuntu优势计划),您可以从Canonical获得操作系统支持合同。为了提供更好的支持,我们推荐您使用经过认证的戴尔硬件,但这并不是必须的。

OpenManage支持

戴尔的Linux工程师团队发布了面向Ubuntu server版本的OpenManage 6.5。请注意,这个版本并没用得到戴尔的官方支持,但是,我们已经在11.10中彻底地测试了大多数功能,没用发现任何问题。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Dell OpenManage 6.5 Ubuntu Repository(戴尔OpenManage 6.5 Ubuntu资源库)。

阅读(11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