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16185
  • 博文数量: 148
  • 博客积分: 5380
  • 博客等级: 大校
  • 技术积分: 16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4-30 22:5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48)

文章存档

2012年(48)

2011年(100)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Delphi

2011-06-19 23:18:21

  2011时尚珠宝饰物盘点与推荐

  一、钻石――闪烁的永恒
   选择理由:“钻石恒永远,一颗永流传”。作为首饰类里最受女人追捧的爱物,钻石以闪烁的光芒、晶莹的质地首当其冲登上台面。而今季,最好的钻石饰品理当选择1克拉以上的。卡地亚款的粉色油钻“色戒”竟能令女人改变立场,拍拖20年成婚的刘嘉玲手上那颗12克拉的梨形钻戒更刻意要张扬着这份晚来的幸福,原因无他,就是一个“大”字。具体到平民百姓,当然不可能有此排场,但是买一枚一克拉大小的钻石还是可以的。不仅满足了虚荣心和爱情,还有另一个重要好处,就是可以保值。

   时尚推介:八心八箭的耀眼光芒固然动人,但是这一季长方形的麻将钻石更显知性和优雅。钻石有专门的鉴定机构,并附带钻石鉴定证书。优质的钻石不仅在于大小,还有净度、切割度等多方面的工艺要求。方形钻戒由于切割面少,在光泽度上对钻石有更大要求。

  二、白银--幽秘的探寻
   选择理由:白银显然是贵金属家族里最为平易近人的一位。它没有不菲的身价,也没有璀璨的光芒,而且由于质地缘故,白衣很少以全足身份出现,最常见的就是所谓的“925”银,但是白银的安全性历来备受推崇,且选择性相当广泛,因为松软的材质,可以承担很多复杂的工艺。但也有恼人的一面,因为相当容易因氧化变黑,所以,在选择白银上,始终受了些局限,白银更多是以配角的身份出场。

        
        点击图片进入银时代旗舰店 

   时尚推介:能将白银的特质与时尚元素结合得比较完美的范例显然是今年首饰主流民族风,及由奥运概念延伸而出的中国情结。以简洁大方的曲线和粗琢纹理来体现出浪漫的吉普赛风格与中国的祥云如意相互映衬,更能完美的体现出流行的神韵。
 

  三、水晶--无处不在的神秘
   选择理由:近年来受热捧的水晶,以其纯净剔透的质感,丰富的色泽始终占有一席之地,而其又拥有所谓摄人魂魄的神秘改运作用,在大环境的萧条背景下,仍然可以继续书写无所不在的流行传奇。另外由于水晶的价格低廉,也很容易令人收入囊中。

           

   时尚推介:水晶源自天然,形成的年代久远,为此常被寓意为拥有神秘自然之力。最方便的佩戴就是将水晶串成手链,以借此吸收水晶的日月天华。但今季,简单的串珠已不能满足时尚的美感,今年粗大而造型繁复的手镯以及层层叠叠的手链才是被追寻的时髦焦点。

  四、黄金――永远的传家宝
   选择理由:作为千古以来的贵重象征,黄金,始终是乱世的最佳避风港。随着全球股市的全面崩盘,华尔街的全面衰退,全球经济的全面萧条,黄金凸现出的不仅是装饰意义,更具有硬通货的保值概念。

   时尚推介:诸多金行都有造型各异的黄金款式,但是要选择出挑的款式却并非那么容易,因为黄金戴不好,就给人俗艳之感。要彰显黄金的品味,又能与时尚扣题,最佳的选择莫过于一条有份量又有造型的带有时尚风情的黄金项链了。作为传家宝型的黄金,对于纯度有至高要求,首选的24k千足金,理应作为选择的第一考量。

  五、珍珠――低调的传说
   选择理由:珍珠似乎一直未受到特别的重视,解析这大约源于它自身的局限:海水珠产量少,淡水珠成色差,市面上由珍珠粉末压制成的贝珠又大量鱼目混珠。而且由于珍珠放久了,色泽会褪淡,所谓人老珠黄,大约就是这个意思。但是在萧条的经济状况下,珍珠的优雅从容和低调含蓄的光泽却显示出无限的切合性,用珠圆玉润的心来恬淡的面对心里的砂――珍珠的启示与装饰性可谓同呼吸共命运。且,珍珠用得好,往往能大幅度提升一个人的气质水准。亦舒就对珍珠真正爱慕,她笔下的女主角总是时不时带着一串莹润的珍珠,且,这是唯一的装饰。

          

  时尚推介:珍珠有细致的分级系统,从色泽,瑕疵,到形状都有国家统一的分级标准。最高级别为极亮,无暇及精圆。海水珍珠端庄而珍重,淡水珍珠更加细腻纤巧,淡水珍珠不如海水珍珠大,但是颜色丰富,作为平常的装饰非常适宜。海水珍珠首推黑珍珠,不过能将黑珍珠戴得好看的人寥寥,而淡水珍珠柔和的肉白、金粉、淡紫却更好的接近时尚精神。

  六、pt铂金的联想
   选择理由:铂金作为比黄金纯度更高的贵金属,因其纯净的银白光泽和大幅度的广告力度已经伴随着张曼玉、章子怡的倩影深入人心,但是由于铂金的光泽度与亮度都很容易被模仿,并不容易令人产生惊艳之感,所以在时尚仿制品的映衬下,铂金的处境一度两难。但是面临全球经济的衰退,铂金的珍稀再次闪现了光芒,现在的你,与其花小钱买一件仿品,不如花一次大钱,买一个可以保值的铂金真品。

   时尚推介:实际上,真正能表达出铂金蕴涵的并非铂金广告上眼花缭乱的款式,而是要从内心去寻找铂金纯净的爱情希翼。糅合古典与时尚的风貌,欲简洁清秀但不失优雅高贵,这才是铂金应该被赋予的使命。所以没有太过夸张的装饰,精心的设计与精湛流畅的线条,拥有张弛有度的节奏感才能成为佳选。铂金也有成色的分别,纯铂金是一种略带砂感的银白色,质地较为单薄。pt950的铂金更能体现设计意念,在色泽上也能显得更为优雅富丽,理应作为时尚首选。

阅读(31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