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6844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99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60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4-12 20:4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4)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16)

2011年(37)

分类: WINDOWS

2012-04-07 09:57:48

Spamhaus反垃圾邮件组织

它是一个国际性非营利组织,其主要任务是跟踪国际互联网的垃圾邮件团伙,提供可靠的实时反垃圾邮件保护网络,协助执法机构辨别,追查全世界的垃圾邮件,并游说各国政府制订有效的反垃圾邮件法案。

Spamhaus成立于1998年,总部分别设在瑞士日内瓦和英国伦敦,拥有25名调查员与专家分成不同小组分布在9个国家。

Spamhaus公布了已登记的知名垃圾邮件业务( ROKSO ) -根据数据库收集资料和证据列出全世界200个最差的垃圾团伙。以避免这些已知垃圾邮件发送者会滥用他们的网络。同时,Spamhaus协助执法机构追踪和检举专业垃圾邮件。

Spamhaus发布了大量的垃圾邮件组织数据库,包括SBL,XBL,PBL。通过国际互联网已传播到17个国家的40 DNS服务器。Spamhaus的阻止列表被广泛运用于Internet网络运营商,公司,学校,政府及军用网络。

Spamhaus资金来源于赞助和捐赠. 通过国际基建投资和管理,由一个单独的物流组织提供服务,利用垃圾邮件过滤技术来发展,包括垃圾组织列表的同步服务提供给广大网路和商业垃圾邮件过滤机构。

IP解封申请步骤

1.首先到 的Look Up中对你邮件服务器使用的IP进行查询

 

 

阅读(264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2012-3-10

下一篇:2312.6.23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