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76768
  • 博文数量: 54
  • 博客积分: 992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60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4-12 20:40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4)

文章存档

2013年(1)

2012年(16)

2011年(37)

分类: WINDOWS

2011-04-12 20:48:18

1.        在DC 192.168.0.1上任意新建一个目录,例如Office 2007,将Office2007光盘中的所有文件全部拷贝到这个目录。
    2.        将先前建立的Office 2007目录共享出来。共享权限和NTFS权限设置都很简单:均让Everyone有读取权限即可。
    3.        打开DC上的“活动目录用户和计算机”,新建一个OU用来测试。将client计算机拖拽到这个测试OU中。然后为这个OU建立一条组策略对象,用来进行软件安装。如图1所示,我建立了一个office 2007的测试OU,并且在该OU上链接了一个GPO“Office2007部署”。
    4.        编辑刚才新建的那条GPO,选择“计算机配置”?“软件设置”?“软件安装”。在右边的空白处右击,选择“新建”?“程序包”。如图2
    5.        切记,选择程序包的时候,不要选择本地路径,而是要网络名称。尽管Office 2007是保存在DC本地上,但是在新建程序包的时候,仍然要通过UNC路径或者网上邻居的方式定位到该程序包。如图3所示。否则客户端在执行安装操作的时候,会找不到安装源。其实如果你没有通过网络名称浏览到该程序,系统是会给你提示信息的,如图4。找到Enterpsise.WW目录(因为我安装的是企业版,所有有这个目录。如果是标准版,则是Standard.WW目录),选择EnterpriseWW.msi作为安装源。(同理,如果是标准版,则选择StandardWW.msi文件)
    6.        然后在“部署软件”对话框中,选择“高级”?“确定”。如图5
    7.        在弹出的程序包属性上,选择“修改”? “添加”,将Office.zh-cn目录下的ShellUI.MST文件选中。如图6、7、8。此目的是为Office 2007添加多语言支持,如果你不需要,可以跳过这个步骤。
    8.       我们新建完了一个Office 2007程序包。至此,服务端的设置完成。
    9.        回到客户端,运行gpupdate /force后重新启动计算机。

 

打开office不久后 会出现要就输入密钥

在服务器上 将OFFICE中的 打开Standard.WW目录下的 config.xml 

这一行就是代表序列号。
    默认这一行是被注释掉了,将引号之间的字符串替换成你的正式Key,之间不要有连字符。修改后可以用的格式为:

   

    

DBXYD-TF477-46YM4-W74MH-6YDQ8

阅读(1929)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nslookup

下一篇:RHEL5企业级Linux服务全攻略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