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1035
  • 博文数量: 41
  • 博客积分: 928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55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4-01 10:0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41)

分类: 嵌入式

2011-07-29 11:32:38

暑假家里面比较忙,回家干了几天的活,然后再家里面休息的几天,昨天到学校,今天开始学习,继续我的裸机编程,嵌入式编程。

回家一趟感触颇多,一来现在社会突然一下感觉大家的距离一下子都拉大了好多,可能这个是经济发展到现在农村的这一代人的思想开始慢慢的开放,就必然 涌现出一大批人上人来吧,很多有识之人必然出人头地的。而另一方面大学还没毕业,而且每年的大学毕业生越来越难于就业,生活消费越来越高,CPI也是贴着 地面飞起来了,加上以前的教育,医疗,住房,现在生活都感到明显的压力了。

理想很美好,现实非常的残酷,最近几个自认为是学习的很好的几个朋友去外面找工作好像都过去半个月了消息还是不是那么的走好,而我们就更加需要努力 了,款且我是跨专业的。想想情况就更加难了,时间对我来说是不多了,但是另一方面可以说时候还早。只有几个月就得出去找工作了,其实越是希望留着时间时间 越是过的飞快,几个月的时间我还有很多的事情,很多的知识需要学习,但是也不必过于急于求成,一定还是以基础为主,扎扎实实的大好基础。要加油学习啦,现 在还好,以后问题很多啦,工作,生活,还要考虑结婚,问题很多,而且都是一直让人很难有什么办法好解决的,当然希望总是有的,机会也是有的,理想也是可能 实现的,这一切都还掌握在自己手上,这既是我的年轻,虽然这个工作或者说编程这一行是青春饭,但是我还有时间,我还有很多的机会,现在一切都还没有,我顾 忌的还不多,可以一心一意的学习,去拼搏。

既然选择了,便只顾风雨兼程。现实怎么样不管了,因为我已经起航了,未来的世界一片迷茫,只有勇敢顽强的扬帆而行,必将到达天堂。

阅读(1566)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new妞宁2013-03-18 08:52:42

祝你幸福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