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8827
  • 博文数量: 33
  • 博客积分: 65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3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3-28 11:08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4年(2)

2013年(30)

2012年(1)

我的朋友

分类: IT业界

2014-01-03 15:11:23

第一可以为您节约生产材料1~15%。大大降低了资源的浪费,每年可以为您节省上百万的价值。包您净赚翻倍。第二它是一种全自动套料软件,从设计套料到生产可以一键完成,大大节约了人力成本。无需人工排版。第三生产效率是非常高的,包括两方面:一是排版套料时间大大缩短,自动生成最有效路径。二是加工时间和设备需求
量缩短时间20%。这是每个企业都可以轻松做到的保证。
    另外还有规避风险,报料,报表,预算功能等附加值,让生产负责人在生产前一看就明白,自动化完成。可见学思不仅能帮助众多企业在版材利用、加工工艺和管理上提供了一套最完整的解决方案,而且为数控编程人员、材料管理人员提供了一种易于使用的先进工作方法。

重点向国内各行业的领军企业推荐这一系统。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全国前五强中的前四强均使用此系统,他们是:徐工集团、 三一重工、中联重科、柳工股份。还有很多著名的公司也换装了这一系统,包括:雷沃重工、星马汽车、常林股份等,轨道交通行业60%的整车厂已换装此系统,其中包括:大同机车、北京二七、常州CPC集团、常州KTK集团等,航空行业三大整机厂已有两家换装此系统,他们是中航工业沈飞、西飞。船舶行业已有六大重工集团,近四十家船厂选用XSuperNEST。他们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中国长航重工集团公司、中国扬帆重工集团、中航工业集团、福船集团等。
  XSuperNEST这一顶级的可以适用于所有的数控切割设备,包括:数控火焰切割机、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数控激光切割机、数控冲床、水刀等。可以有效完成各种坡口的加工。
  XSuperNEST目前发布有机械行业版及船舶行业版。他们分别有XSuperNEST-Standard、XSuperNEST- Professional、XSuperNEST- Premium三个产品包。
阅读(264)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确保材料利用率的执行利器——XSUPERSMS

下一篇:没有了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