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301152
  • 博文数量: 1293
  • 博客积分: 1350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9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3-08 18:1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93)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8年(1)

2016年(118)

2015年(257)

2014年(128)

2013年(222)

2012年(229)

2011年(337)

分类: 云计算

2015-04-01 11:20:17

自谷歌2006年正式提出“云计算”概念以来,整个IT行业迎来了一次轰轰烈烈的技术革命。云计算,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方式,共享的软硬件资源和信息可以按需提供给计算机和其他设备。通俗来讲,就是将企业的硬件资源(服务器、存储器、CPU等)和软件资源(如应用软件、集成开发环境)存放在于互联网上的服务器集群上,即“云”,本地计算机只要通过互联网访问,便可以享受远端资源提供的服务。



将软件和数据存储在远端“云”上,看似不可思议,实际上,由供应商集中存储、管理这些资源,企业将不用花大量的金钱去购买设备,更无须安排人员进行维护和管理,能够有效提升资源利用率,减少资源浪费,走的是绿色环保的道路。如今,这股绿色风暴也吹到了企业管理软件领域。按照云计算的概念,企业管理系统供应商也可以通过Internet提供软件,彻底改变了原来购买整套产品的模式,这也是云计算三大服务模式之一——SaaS(软件即服务)模式。

回顾企业管理系统的发展道路,从C/S体系结构,到B/S结构,再到如今的SaaS模式,企业管理系统走的是一条不断优化配置资源的过程,SaaS模式让这种资源配置达到了最优化。具体来说,,相比传统企业管理系统,有哪些优势呢?

首先,帮助企业节省成本。SaaS模式下,企业无需一次性购买整套系统,而是通过向供应商租用基于Web的软件,来管理企业的经营活动。传统的企业管理软件在部署系统时,往往需要昂贵的硬件设备、软件以及通信设备投资,并需要配置专业人员对软件进行管理和维护,这些对于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来说是一笔不菲的开支。通过SaaS模式,企业无需支付硬件设施成本,减少人力资源投入,只需要支付低廉的服务费便可以使用信息化手段进行企业管理。

 

其次,部署容易,操作简便。与传统企业管理软件相比,SaaS管理软件无需部署复杂的硬件或网络基础架构,可以直接通过Web浏览器登录使用,避免冗长的安装与集成。同时,直接登录网络使用系统,软件应用程序简单,简单易学,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再次,管理效率提升。部署在云端的数据和软件有供应商的专业团队进行管理和维护,拥有更先进的硬件设施和更专业的技术水平,能够时时刻刻保持软件高效地运行,有助于企业提升管理效率。同时,企业通过网络便可以登录系统进行企业管理,操作更加方便,管理效率也就得到提升。

最后,安全性更高。很多人认为SaaS管理软件将数据集中在供应商部署的“云”,数据容易泄露,其实相比较数据分散随处可见,集中管理反倒更加有利于安全性,同时随着云计算的不断发展,数据安全技术日趋成熟,SaaS服务可以提供比本地数据中心更好的安全性能,只要设置好相应的权限,结合云安全管理,SaaS管理软件比传统管理软件安全性更高。

云计算给企业管理带来的诸多机遇,以及SaaS管理软件的优势,让许多企业管理软件厂商纷纷将目光投向SaaS模式。在众多的SaaS管理软件中,8thManage EAS(企业应用软件)是其中一款较为成熟的产品。


作为新一代企业应用软件,8thManage EAS兼具私有云和公共云服务,并且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包括CRM(客户关系管理),SPM(供应商管理),PPM(),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OA (办公自动化),商业智能,O2O以及ERP;同时,8thManage EAS支持私有云与公有云两种模式,是可客制化的云服务,客制化灵活、速度快、质量有保证;最后,8thManage EAS提供的云服务租满一段时间后,无需增加任何费用便能自动变成永久拥有的租赁模式,并且是不限用户的租赁模式,适合不同规模的企业使用。

 

 

了解更多8thManage EAS详情,请访问:

阅读(242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