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374126
  • 博文数量: 1293
  • 博客积分: 1350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9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3-08 18:1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93)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8年(1)

2016年(118)

2015年(257)

2014年(128)

2013年(222)

2012年(229)

2011年(337)

分类: 其他平台

2013-03-07 14:45:59


专业版   
    专业版(Professional) 面向个人开发人员,提供集成开发环境、开发平台支持、测试工具等。
image

高级版   
    高级版(Premium):创建可扩展、高质量程序的完整工具包,相比专业版增加了数据库开发、Team Foundation Server(TFS)、调试与诊断、MSDN订阅、程序生命周期管理(ALM)。
image

旗舰版   
    旗舰版(Ultimate):面向开发团队的综合性ALM工具,相比高级版增加了架构与建模、实验室管理等。
image

测试专业版   
    测试专业版(Test Professional):简化测试规划与人工测试执行的特殊版本,包含TFS、ALM、MSDN订阅、实验室管理、测试工具

image

学习版   
    学习版(Express):Visual Studio 2010(Express)是一个免费工具。它从Visual Studio产品线,提供了新的集成开发环境,vs2010一个新的编辑器内建在Windows Presentation Foundation(WPF)和新的支持像爱好者非专业开发人员。NET Framework的四集,学生和新手开发谁想要构建动态Windows应用程序,网站和网络服务。 从本质上时,Visual Studio 2010 Express是轻量级版本。
image

    专业版针对性比较强,适合专业人士用。相反旗舰版更全面,功能更全面,文件也比较大,各自根据用途而选择使用。
阅读(137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