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299252
  • 博文数量: 1293
  • 博客积分: 1350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9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3-08 18:1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93)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8年(1)

2016年(118)

2015年(257)

2014年(128)

2013年(222)

2012年(229)

2011年(337)

分类: IT业界

2012-10-19 19:16:33

一、问题描述

.NET Framework 3.5 SP1 完整安装包是一个安装程序同时适用于所有语言的,但如果要同时包含所有语言的语言包,体积会在现在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大许多,可能考虑到这一点,发布时并没有包含语言包,而是在安装过程中才进行下载。

 

完整安装包不仅适用于所有语言,还包含了x86、x64 和 IA64三种平台的安装文件,因此变得非常庞大。如果我们只需要在一种平台上安装,那就完全可以进行精简。同样将 dotnetfx35.exe 用 WinRAR 等软件解压缩,如果我们只需要在32位的 Windows 操作系统上安装,则可以将子文件夹 dotNetFX20、dotNetFX30、dotNetFX35、dotNetMSP、Tools 中所有 带“x64”和“IA64”的文件和文件夹删除掉,保留带“x86”的,这样就可以精简很多。

 

.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Full Package) 231MB是网络上最完整的离线安装包,安装时却还提示要联网下载,如果没联网就麻烦了,这里下载的是语言包。

 

二、解决方案:


1、下载.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 (Full Package) 231MB 安装包dotnetfx35.exe,用WinRAR打开并解压。

image


image

 

2、下载.net Framework 3.5 Service pack 1中文简体语言包。


一般用户下载dotnetfx35langpack_x86zh-CHS.exe,这个是WIN32系统。

这里为了兼容多种系统,下载了X86及X64等类型的数据包。


image

 

image

 

image

 

 

 

3、语言包拷贝


将语言包dotnetfx35langpack_x86zh-CHS.exe复制到第一步解压缩的\wcu\dotNetFramework\dotNetFX35\x86文件夹里。(如果是x64位的,可将dotnetfx35langpack_x64zh- CHS.exe 复制到\wcu\dotNetFramework\dotNetFX35\x64文件夹里。)

具体2中的图所示。

 

4、点击运行dotNetFx35setup.exe,可彻底的离线安装了。


image

 

image

 

三、参考文档


 net_framework_3.5_不上网安装方法.zip   


阅读(4332)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