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392728
  • 博文数量: 1293
  • 博客积分: 1350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9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3-08 18:1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93)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8年(1)

2016年(118)

2015年(257)

2014年(128)

2013年(222)

2012年(229)

2011年(337)

分类: PHP

2011-07-19 13:34:53

Powerpoint分屏放映操作指导

一、              环境需求:

硬件:便携机、投影仪

软件:Windows XPpowerpoint

二、              设置步骤:

1、 操作系统设置:

a、打开电脑

b、连接好投影仪(注:投影仪一定要开启,注意不要把显示切换到投影仪,不然下面步骤设置不成。)

c、设置多屏显示:显示属性-----设置------选择显示器2-------选上“将windows桌面扩展到该监视器上(E)-------确定即可。如下图:

2、 Powerpoint设置

a、 打开要播放的胶片

b、 在菜单上选择:幻灯片放映------设置放映方式

多监视器处选择“监视器2”,并勾选上“显示演示者视图(W)。如下图:

c、 然后启动幻灯片放映即可实现。

三、              放映情况:

1、 投影仪显示正常的胶片放映界面:

2、 演讲者的电脑上显示如下带注释的界面:

此操作的好处:

1、 演讲者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看到解说词,但是放映出来的胶片中不作显示;

2、 演讲者可以看到本页胶片已经放映的时间,从而更好的把握宣讲的进度;

3、 当需要讨论时可以直接点击“黑屏”键,点击后该键更换为“继续”,投影则自动显示为黑屏。

如需要继续讲解直接点击“继续”键即可。

根据微软的介绍,如果你的计算机支持双监视器系统,具有Windows98和Office 2002,就可以实现。
台式计算机通常需要配置两个视频卡才能具备多监视器功能;而便携式计算机则内置该功能。
• 台式计算机必须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98 或 Microsoft Windows 2000 操作系统。
• 便携式计算机必须运行 Microsoft Windows 98 操作系统。
• 必须打开多监视器支持。
• 必须打开演示者视图。

首先右击桌面--->“属性”--->“设置”,在标识显示器的1、2的那里点击2,然后勾选“将Windows桌面扩展到该监视器上”,点确定。


然后在PowerPoint里,点击菜单“幻灯片放映”--->“设置放映方式”,在“多监视器”栏里勾选“显示演示者视图”,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将幻灯片在两个显示器上调整。这样就可以一个全屏显示幻灯片,而另外一个在查看备注了。可以点击右上角的“?”来查看相关信息,说得还算清楚。注意一点:这个需要Windows 2000 SP3以上版本或者Windows XP以及PowerPoint 2003支持。低版本的PowerPoint尚未确认。





阅读(319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