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2402748
  • 博文数量: 1293
  • 博客积分: 13501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1797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3-08 18:1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293)

文章存档

2019年(1)

2018年(1)

2016年(118)

2015年(257)

2014年(128)

2013年(222)

2012年(229)

2011年(337)

分类: PHP

2011-07-10 21:51:31

 

    本文中,dyli将使他人之力,带大家进行使用nero进行光盘刻录的美妙世界!

Follow me!       

大家在Nero StartSmart的数据菜单中,选择制作数据DVD可以看到以下界面:


DVD刻录其实并不难 NERO刻录图解
DVD光盘数据文件缺省界面(可点击放大)

      上图为DVD刻录盘在没有选取任何刻录文件情况下的状态,文件区域内是空的。大家单击右上角的添加,就会出现下图。

DVD刻录其实并不难 NERO刻录图解
文件选择界面(可点击放大)

        在文件添加界面中,用户可以直接选取中的文件夹或文件,然后添加到硬盘中的预刻区上,由于笔者演示的是DVD数据光盘制作工程,因此光盘最大刻录容量为4500MB,可以刻录很多的数据。

DVD刻录其实并不难 NERO刻录图解
刻录文件清单(可点击放大)

        在选择好将要刻录的文件后,点击完成,Nero就会再次跳转到上一级菜单,并且显示出详细的待刻文件清单,而最下面的蓝色长条即为光盘数据容量的刻度显示,右边也用数字直接显示了刻录所用的光盘空间为4340MB,点击下一步进入光盘信息设置界面。

DVD刻录其实并不难 NERO刻录图解
光盘刻录信息设置(可点击放大)

        在此界面中,大家可以为自己将要刻录的光盘进行光盘名称设置和写入速度设置。如果用户使用的是DVD+R盘片,并且一次没有刻满的话,可以直接在“允许以后添加文件”前打勾,以便光盘下次继续刻录。而“刻录后检验光盘数据”这个功能,会导致刻录完成后,长时间验证盘片数据,因此笔者推荐用户不要选此功能。

DVD刻录其实并不难 NERO刻录图解
载入缓存(可点击放大)

        在进行刻录的最开始时,刻录机会将要刻录的数据转入系统和刻录机自身的缓存当中,而当上图最下面一栏中的缓存级别为满格时,刻录才会正式开始。

DVD刻录其实并不难 NERO刻录图解  
正是刻录截图(可点击放大)

       大家在上图中可以看到缓存级别已经为满格,刻录正式开始。

DVD刻录其实并不难 NERO刻录图解
刻录完毕(可点击放大)

        十三分钟后,Nero提示光盘刻录完毕,此时DVD刻录机中的光盘已经停止转动,点击确定并进行下一步。

DVD刻录其实并不难 NERO刻录图解
Nero退出界面(可点击放大)

        在光盘刻录完成后,Nero还会询问用户是否再次刻录同一项目的光盘或对光盘进行封面设计。如果用户不想再进行任何操作,可以点击退出,直接关闭Nero。此时刻录光盘已经被退出刻录机,整个刻录过程进行完毕。

 

         到此时,整个的DVD刻录过程已经进行完毕,其实用户只要按照Nero的提示,一步步的进行操作,一般都可以正确的将光盘刻录出来。但是有些时候由于选择了不恰当的选项,往往会出现写入数据错误或加长刻录时间等现象。希望笔者的图解能够对大家有一些帮助。

阅读(175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