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51273
  • 博文数量: 38
  • 博客积分: 146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9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8 13: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35)

我的朋友

分类: 网络与安全

2013-03-19 10:48:03


公司规模200人左右! 由于刚刚接手网络工作不久(仅一人管理网络)对前网管的网络规划(或者说就没有规划)非常不满IP地址全部使用的静态IP,但是没有记录表,哪些用了哪些没用不知道。 现在我的把所有的IP记录一下。考虑到是继续使用静态IP还是搭建个DHCP服务动态分发呢静态可以做IP地址绑定,动态就不可以了,但是方便。 …


由于一直在做一些简单的运维,感觉学不到任何东西。正准备辞职,上面主管说收购了一个公司,弱电方面就由我们两个人来负责.(电话,网络,门禁,广播,监控,考勤),觉得学习到不少知识就信心满满的投入了工程 …


自带设备 BYOD好像现在是一个越来越热门的话题,Bring Your Own Device 也是企业IT管理的一个新挑战。域管理是一个好的方式吗? 但是域管理是不是会把人家的个人设备限制得太死了?域管理的话,个人设备总得有些个性化需求,会不会和域管理造成冲突  …


公司的要求很简单只有一个,就是在电脑间传输2G的文件必须在一秒里传完!应该买些什么样的设备?希望大家指点以下!是否只有做Riad才能实现?  …


今天和大伙一起研究下企业网络设备使用情况,很多朋友在挑选设备的时候一直都很迷茫,不知道企业的设备如何挑选,也不明白设备选择重要的参数是什么,这里给大家提供一点基本参考信 …


利用这个暑期给某工厂装了一套监控系统,一下为施工工程的全称图片记录,分享给大家,希望得到大家的问题和建议 …

更多相关内容,请查看网络管理论坛:     
阅读(2457) | 评论(0) | 转发(3)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