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51309
  • 博文数量: 38
  • 博客积分: 146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9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8 13: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35)

我的朋友

分类: Java

2012-09-20 16:29:30

Hibernate基础教学视频大集合

   当大多数人在为java构造框架和链接数据库而烦恼的时候,hibernate作为一个非常好用的方法走进了广大程序猿的视野。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使得Java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思维来操纵。 可以应用在任何使用JDBC的场合,既可以在Java的客户端使用,也可以在Servlet/JSPWeb应用中使用,最具革命意义的是,Hibernate可以在应用EJBJ2EE架构中取代CMP,完成的重任。这么一个能够让我们程序猿节省劳动力的工具,谁能不喜欢呢?好啦,现在我就为那些还在繁琐工序中的苦力们介绍一下这个hibernate

Hibernat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编程思维来操纵数据库。本专题收集的是云起点教育旺旺老师hibernate教学视频,希望帮助大家掌握这一框架相关的知识。

Hibernat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编程思维来操纵数据库。本专题收集的是北京圣思园的Hibernate教学视频,共39集。

Hibernat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编程思维来操纵数据库。本专题详细介绍了Hibernate,并配有PPT、源码和学习笔记。

本专题为尚学堂马士兵Java Hibernate视频教程,共70集。视频从基础原理开始、重实践、重内存分析,讲解非常详细,希望大家喜欢。

阅读(1574) | 评论(0)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