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851268
  • 博文数量: 38
  • 博客积分: 146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994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2-28 13:37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3年(3)

2012年(35)

我的朋友

分类: C/C++

2012-09-18 17:26:34

    数据结构自学必备:基础视频集锦+疑难问题解答

每个学习过C语言的同学一定学过数据结构,不止因为数据结构需要考试。而且里面不止一次提到数据结构对CC++的重要性。一时间,堆、栈、二叉树、各种排序算法层出不穷。你开始思考数据结构的意义:数据,结构还是数据结构,这真的是个问题。所以为了避免你的世界观和价值观被破坏,也为了让你了解数据结构的真正意义和作用。我为大家准备了这些教程。学习数据结构必备!

本套视频共78集,是由郝斌老师根据多年的教学经验来录制,分享自己的心得。该视频参考严蔚敏的数据结构进行讲解,吐字清晰,内容基础、全面,是比较经典的教程,现在供大家下载学习。51CTO下载中心Down友 根号三平方 制作,特此鸣谢!

数据结构是计算机存储、组织数据的方式,指相互之间存在一种或多种特定关系的数据元素的集合。本专题为电子科技大学教程,主讲线性表、栈与队、串数组与广义表、树与二叉树、查找等方面知识。本专题由51CTO下载中心Down友 xcz159357 制作,特此鸣谢!

本课程讲解了C++数据库技术,讲解内容包括:C++_数据结构介绍_节点、链表、链表__队列、二叉树、二叉树_算法基础_二分法查找、排序算法_冒泡_选择_插入_快速等内容,学生通过3天的学习,能完整的掌握C++数据结构。

本专题为数据结构经典疑难问题视频讲解,共讲述了14个经典问题。视频通过问题进行实例分析,再进行代码编写,整个过程清晰具体,具有指导意义,理论结合实际更加通俗易懂。

阅读(2584) | 评论(0) | 转发(2)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