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8606
  • 博文数量: 28
  • 博客积分: 128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40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1-19 13:05
个人简介

生活的内容不全是工作,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享受生活,热爱工作!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5年(1)

2014年(23)

2011年(4)

分类: Sybase

2014-02-21 16:31:20

用户一个数据库执行一条Update语句报内部错误,语句及错误如下:

update QTDC_TRANSACTION set a.COD_PRO_COD_CPT =b.COD_PRO_COD,a.COD_BRCH_OU_CPT = b.COD_BRCH_OU,a.ID_INTL_IP_CPT =     b.ID_INTL_IP
from QTDC_TRANSACTION as a,VBO_AM_DTAL_TR_FN as b where a.NUM_JRN_NO =b.NUM_JRN_NO and a.NUM_AR_SEM_CPT = b.NUM_AR_SEM and a.NUM_AR_SEM_CPT <>''

Msg
21, Level 23, State 0:
SQL Anywhere Error -1006001: IQ Internal error. Please report this to Sybase IQ
support.
-- (dfjo_Hash.cxx 1631)  
-- (dfjo_Hash.cxx 1631)

QTDC_TRANSACTION 是一张基表,VBO_AM_DTAL_TR_FN 是由9张表union all组成的View。
解决办法:set option public.DML_Options9=10,缺省值是0。

 

阅读(404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