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6520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0
  • 博客等级: 民兵
  • 技术积分: 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6-07-29 11:01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

文章存档

2015年(6)

分类: IT业界

2015-11-12 15:56:47


 

由GMGC主办的中国(成都)数字娱乐节(简称DEF2015)。这次大会将通过音乐、影视、移动游戏、动漫组成的强大的交互体验内容,而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GMGDC)则是游戏行业最为关注的盛会。作为全球最大的手游云测平台,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并将发布划时代神秘新品。此外,在11月19日至21日的GMGDC大会上,TestBird将在B28展台进行为期三天的展示。

 

 

 

目前,TestBird专家已拥有超过5500家移动游戏公司合作伙伴,测试过的不同类型手游超过16000款,有效地帮助了开发者提高用户留存和付费率。本次大会TestBird将发布神秘划时代新品,全面优化APP、手游的开发流程。极大限度提高开发效率。

 

TestBird旗下的真机兼容性测试服务,利用2000多款真机自动执行游戏的安装、启动和新手引导等深度测试,帮助开发者发现手游中存在的闪退、卡死、黑屏、功能失效等各种兼容性BUG。

 

真人体验测试是2015年TestBird新推出的革命性手游真人体验评估服务,支持千人同时在线服务器压力测试、真人BUG探索、真人多维度手游评估等高规格测试需求,能够根据开发者需求,自定义评估问卷内容,是手游上线前的“模拟考”、渠道和发行挑选S级游戏“选秀厂”。

 

真人压力测试服务则是基于TestBird精准管理的40000名优质玩家,通过真实现网,全面测试服务器承载能力,挖掘隐患,有效避免因服务器崩溃造成的用户流失。

 

作为测试行业佼佼者,TestBird专家已满怀信心,将要给参会的开发者们带来一些新东西。19~21日,连续三天,TestBird在B28展台。如果你对TestBird的业务有兴趣,欢迎前来畅谈。

 

阅读(213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Lisp入门教程(刘鑫最新翻译)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