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248
  • 博文数量: 13
  • 博客积分: 680
  • 博客等级: 上士
  • 技术积分: 1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1-10 22:4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BSD

2011-01-13 07:00:12

  25岁是女性们的一个分水岭,无论是从心态、活动还是生理都有会明显的变化。尤其是肌肤衰老,所以女性在这25岁就要开始面临衰老问题也确是让很多mm万般无奈的,抗老保养的确不能轻视,这时的爱美您应该更多去关注比较适合自己年轻的肌肤使用的抗老产品。

上班族必知的抗老小tips:

  1、补水保湿。选择富含矿物质的配方,有助于皮肤的自我恢复,它可以使皮肤最大限度地吸收氧气,在细胞中储备充足的能量。

  2、防晒。阳光中的uva紫外线是肌肤衰老的两大元凶之一。每天坚持涂抹防晒霜(防晒系数15以上),可将肌肤的光老化程度降低。

  3、紧肤。寻找“紧肤”护肤品,每次涂抹时要连带上颈部,并由下向上推抹,防止肌肤下垂松弛。

  4、参加有氧运动。适当的运动如慢跑、游泳能加快皮肤的血液循环,有助于细胞吸氧,每周3~5次,每次20~30分钟的有氧运动会让肌肤变得红润。

  5、保证充足睡眠。当你熟睡时,皮肤的代谢工作才真正开始,进行不断的新陈代谢和自我调整。

  6、远离烟酒。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的年龄要比不吸烟者早十多年之久,主要是因为尼古丁对皮肤血管的收缩作用;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数量,加快水分流失,间接影响皮肤的正常功能。

要点一:玫瑰般娇艳双唇

  无论崇尚娇艳复古的红唇还是自然低调的裸唇,一支唇膏是你今秋必须拥有的彩妆单品,不同于流行了几年的雾面风,本季的唇色突出水润质感,唇膏的研制者们大声宣告,融合了还原度一流的优雅色彩,完美修饰唇纹,并带来膨润饱满唇部印象的唇膏终于卷土重来了。

要点二:挥别暗沉的无瑕透明肌肤

  从肌底开始散发出的,无瑕美肌是所有完美妆容的必要前提,秋冬各大品牌都推出了有助掩盖细纹和毛孔问题的粉底产品,以期为肌肤带来更均衡无瑕的质感。同时,流行的粉妆触感也强调柔滑粉嫩。

要点三:魅惑深邃双眸

  让那些稀疏细碎的短小睫毛魔幻变身,瞬时拥有前所未有的华丽外观。塑造极度浓密及卷翘效果的卷翘浓密美睫,让光影在眉尖跃动,创造无法抗拒的魅力。

要点四:追求浓丽又精致的紫色

  本季的紫色一改往日的艳丽形象,而是用更为沉着冷静的色调来展现,较好的上色度让眼神立刻变得成熟妩媚。在保留女性魅力的同时,还会给人以时尚的酷感。还以为紫色是庸俗的mm,可就Out咯~

阅读(26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