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0662
  • 博文数量: 15
  • 博客积分: 911
  • 博客等级: 准尉
  • 技术积分: 2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1-05 14:24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WINDOWS

2011-12-09 12:21:47


 1、运行速度:笔者测试,同等的条件下chrome的运行速度要比IE或者火狐快,并非因为其插件少,可能跟这个浏览器本身的内部源代码完善或者说google对于浏览器默认初始值的确认有所提升与改进,另一方面也可能同结构化设置,整体架构的运营维护相关联,chrome的浏览器速度确实要快于其他两类,同样打开google官网用时也就0.03S,而百度为0.05S,火狐为0.06S(参考标准)

我们通过全称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 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官网发现,摩托罗拉一款产品刚刚通过了FCC认证,但是我们还不能通过网站信息识别该设备是什么型号的设备,但是通过内部信息得知该设备正是摩托罗拉的DROID 4。

  FCC显示该备案设备是Verizon提供并且兼容全球的无线电频段包括CDMA/LTE、GMS850/1900、WCDMA和EDGE。由于在备案信息中GSM/EDGE/WCDMA频段特别提及“对于美国运营商必须进行硬件锁定和SIM锁定”,因此可以判断该设备是Verizon特有设备。正如我们前文做说,没有确切的信息能够识别该设备是DROID 4,但是这个确实非常有用的信息。
从12月1日起,对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获得的境外文凭进行认证注册,就读本科以上层次中外合作办学学生在国内获得的境外文凭将可通过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随时查询。学生可凭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查询本人所获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认证注册信息。今后未按要求预先进行认证注册的学生,所获境外学历文凭将不予认证。

  教育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从之前开展注册工作的情况看,部分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或项目存在超出经审批的招生计划人数招生、更换招生专业或自行增设颁发境外学历学位专业、自行增发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等问题。还发现个别单位未依法取得中外合作办学资格,违规招收颁发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学生。

  我们都知道摩托罗拉的DROID 4刚刚发布不久,但我们在通过FCC测试认证的设备中,还都没有看到任何设备可以匹配DROID 4。此外,DROID 系列产品历来都有兼容全球频段的特点,而且是对于Verizon运营商加锁。进而,最重要的信息是摩托罗拉在即将下线上市的产品中并没有其他型号支持Verizon LTE网络,因此这个认证备案只能是摩托罗拉的DROID 4别无选择。


参考资料:
阅读(842) | 评论(1)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新手来鸟2011-12-14 01:44:12

插件啊插件啊,为什么那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