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35473
  • 博文数量: 178
  • 博客积分: 6000
  • 博客等级: 准将
  • 技术积分: 24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1-03 23:2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8)

文章存档

2011年(17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BSD

2011-02-14 01:40:54

用来提高 Windows Vista 安全性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必须在默认情况下首先当用户要输入计算机。事实上,如果计算机仅用于您只在家里,似乎不需要输入密码来做这件事。没有密码输入计算机可能是最佳的选择。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只是删除下面的三种方法基于 Windows Vista 的密码。对了方法 3 还可用于重置 Windows Vista 密码,当您锁定出计算机。

方法 1: 使用控制面板

删除 Windows Vista 密码第 1 步。单击开始控制小组。

第 2 步。单击用户帐户和家庭安全,然后单击用户帐户链接。

第 3 步。单击的删除链接中的用户帐户屏幕。

的密码步骤 4。在接下来的屏幕上,在文本框中输入当前密码,然后单击删除密码按钮。

现在您的密码已被删除的 Windows Vista,您将不再需要输入密码,当您输入计算机。除了在控制面板之外,还可以删除与计算机管理密码。然后按照方法 2 下面删除密码。

方法 2: 删除 Windows Vista 密码与计算机管理

第 1 步。右键单击计算机和选择管理。

步骤 2。本地用户和组,单击然后单击用户。所有帐户都将为您都列出。

第 3 步。右键单击目标帐户和选择的设置密码。

第 4 步。密码文本字段为空,然后单击确定。

以上的两种方法要求您首先登录计算机。如果您忘记了 Windows Vista 的密码和锁定了计算机。这两种方法不能帮助你。然后您需要尝试方法 3。

方法 3: 删除 Windows Vista 密码软件

与我上文所述的方法不奏效的 f,最有效的方法是采取的 Windows 登录恢复的优势。此软件允许你把它烧密码重置磁盘与空白的 CD/DVD 或 USB 闪存驱动器。重置或删除 Vista 的密码,您可以使用密码重设盘。人锁定了计算机与失去的所有 Windows 管理员口令时,往往会采用这个方法。

第 1 步。下载并安装在任何计算机,

的 Windows 登录恢复步骤 2。烧伤与空白的 CD/DVD 的密码重设盘或 USB 闪存驱动器。

第 3 步。从创建的密码重置磁盘。

锁定的计算机启动步骤 4。按照以下说明上

Windows 登录恢复是安全的软件,重新设置 Windows Vista 的密码。删除使用此功能强大的 Windows 密码恢复工具的密码时,不会丢失您的宝贵数据。如果你认为上述的步骤不是太清楚,您可以查看 Windows 登录恢复用户指南。

以上的三种方法可以帮助您方便、 安全地删除 Windows Vista 的密码。即使你完全锁定了您的 Vista 计算机,您可以删除忘记的密码,并再次登录您的计算机上。




本文章由提供支持。
一个优雅的外观的中国社会科学院豪华-Shapewear
KitchenAid-搅拌机处理-如何找到最佳的-KitchenAid-搅拌机处理
阅读(962)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1-03-05 13:17:12

很好的, 收藏了 推荐一个博客,提供很多免费软件编程电子书下载: http://free-ebooks.app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