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5816
  • 博文数量: 25
  • 博客积分: 3040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76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2-23 12:2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0)

2010年(1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12-27 10:13:30

1、域名,域名很多,大家在选择上最好是选择com的,通用性比较好,价格大家不要被别人蒙蔽,其实正常情况下买个com域名50---60元,万网新网都是这个价格,如果你直接买万网的138谁也没办法,其实60的com域名和138的com域名没有区别,当然人家也是要赚钱的,你不会域名解析,你不会注册,那么别人代劳肯定要多收钱

  2、空间,不要以为空间越贵越好,空间只要稳定就行,太便宜的也不好,太贵的也不行,一个企业网站100m——200m的空间足矣,价格在100元左右,当然也有贵的,反正我用起来觉的没什么差距,关键是选对主,但凡是给你提供空间的人,因为要有售后服务,也要担保空间突发事件的解决,所以费用还要增加一块。

  3、备案,其实备案与否无所谓,备案只有中国才有,并不是不备案的网站百度不收录,那都是骗人的,如果你不想备案,你可以选择香港,韩国,美国的空间,对你网站没任何影响,网站备案很麻烦,我的想法是最好别备案,你实在想备案那就走走路子备案吧。

  4、模板建站,现在很流向模板建站,价格也便宜,其实模板建站的成本就在200元左右,模板建站适合有虚荣心想有自己网站,但是又不舍的花钱做网站的企业,模板建站只能作为一张企业宣传册,不能形成宣传作用,当然模板建站人家不会为你白白服务的,人家也要赚钱,所以模板建站的价格基本在480-980之间了。

  5、手工建站,手工建站大体是这样的,网站本身的程序是固定的,只是外面的样子变了,价格不好说,你要看你到底是什么要求,或者你对网站程序有何实现问题都是决定网站价格的因素,人工费用你也要考虑进去,当然负责人的网络公司会提供给你符合搜索引擎和用户体验的网站,但是目前来看大多数企业网站都是被骗了,网站很好看,但是你会发现每天浏览的人很少,这就减少了你网站的作用,价格从800-几万不等

  6、可恶的建站,目前最头痛的是很大一部分人不会做站,但是一部分客户对此也是什么都不懂,于是很多人源码论坛下载了一些源码,稍微的做下修改就算是做好了网站,也美其名曰建站公司,价格要的也是非常的贵,很是令人恶心。

  7、行业网站,很多人都有个很好的想法,做个行业网站,然后盈利,其实你是错误的,你如果你不懂网络,人后又找不到忠诚的技术,那么你做行业网站基本是赔钱的,所以大家不要有这样的想法了

  8、搜索引擎竞价,如果你是大企业,如果你一年有几十万的砸,那你就做吧,选词要选准,否则做了白做,成交率很低,你的目的不是有多少客户点击你网站,而是多少人能成交,所以网站的友好性很是关键。

  9、群发软件,又是天助,又是书生的,可能很多企业都受到类似的骚扰,在我看来这全是垃圾,发的多就有用吗?搜索引擎很反感群发,因为那是在制造网络垃圾,大家一定要慎重,自己想想大街上漫天飞舞的小广告客户喜欢还是一个高20米的打广告牌客户喜欢。

  10、企业邮局,企业邮局方便了客户管理,但同时也给了很多网络公司漫天要价的机会,其实有些免费的都比他们收费的强,企业要选择正确

本文来自:  
转载加上: 
欢迎访问: wz.hao12395.com

阅读(8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