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237750
  • 博文数量: 395
  • 博客积分: 10994
  • 博客等级: 上将
  • 技术积分: 5586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2-17 19:49
文章存档

2014年(1)

2013年(10)

2012年(74)

2011年(303)

2010年(7)

分类: 嵌入式

2013-01-21 09:32:59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半年的时间,一直很郁闷,今天上班的时候偶尔搜索的时候看到一篇文章,最终在我电脑上实验,成功解决了问题,在这里,我要说:非常谢谢这篇博贴的网友,因为怕好的文章博主会不经意间删除,我就把它全篇拷贝了过来,希望这些好东西能够保留下来。

win7 下ads1.2 出现 Unhandled exception:c0000005的解决办法

转:


虽然现在都开始用MDk了但是还是想对ADS1.2中出现的问题总结一下,因为还有一部分人在用,而且在win7上老碰到问题。 1.这是win7的兼容问题,知道了很简单但是不知道的话还要往上找老半天,如下图就是典型的win7兼容问题。


ADS1.2 在win7中的问题



ADS1.2 在win7中的问题


    下面是解决方法,在相应软件的快捷图标上单击右键,选中属性就出现了下图,做相应修改就可以了,很简单的其实我今天仔细看了下面这个截图,后来照着这个试了一下(后面的就没再试了),我的ads就不会再出现上面的那种情况了(下面这个兼容模式其实在百度里面搜索的时候也有相应的帖子“,其中已经讲到,只是我没有注意到(我本人比较马虎),最重要的就是这个”禁用桌面元素“这项,一定要勾上,要不,非出现上面的那个情况不可


ADS1.2 在win7中的问题


  2.安装卸载问题 先是安装,要是出了问题,就得卸载,可是卸载又会出现卸载不掉的问题。 所以 第一个如何正确安装 正确安装 第一:双击安装包的 SETUP.EXE 文件 第二:一路的 Enter
ADS1.2 在win7中的问题
  第三:直到这一步,要特别的注意!! 不要选择下拉菜单的 license.dat,而是要选择你安装包里面选择 crack 目录下的 license.dat!!找不到 crack 目录?再看看这个下拉菜单是 c 盘下的目录,而你要找 的是你的安装包的目录。 第四:选择你自己安装包下 crack 目录下的 license.dat,点击下一步。 第五:耐心,有时候 100%完了后不直接出来安装完毕的画面,这个时候你要是没 有耐心,点了 cansel 就前功尽弃了。 第六,安装完毕后,没有桌面快捷方式?开始->程序里面,找到发送桌面快捷方式 就 ok 了! 下面是如何正确卸载:如果第三步选择了错误的 license,或者第五步没有耐心等一分钟直到安装完成。 可能这个安装就是失败的,或者安装完了没法使用。下一步要做的就是卸载重装, 可是很多人在卸载的时候却发现怎么也卸不干净,卸载后重装,但是总是在 modify repair remove 界面。网上找了很多方法,又是手动删除注册表,又是优化大 师的,都不行。 卸载后重装,但是总是在 modify repair remove 界面,无法正常安装。 解决方法: 1.先删除安装目录。 2.进到注册表windows键+r 运行regedit打开即可 3.在注册表里删除下列三项 (1)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RM Limited\ARM Developer Suite (2)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RM Limited\ARM Developer Suite (3)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Uninstal l            删除其中的{406FBBD8-EAFA-11D4-8FD0-0010B5688C67}项,然后重启安装。   


阅读(10558) | 评论(1)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山本美惠子2014-04-18 20:43:22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