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7725
  • 博文数量: 9
  • 博客积分: 526
  • 博客等级: 中士
  • 技术积分: 22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1-03-17 18:3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9)

文章存档

2011年(9)

最近访客

分类: 系统运维

2011-06-27 17:01:15

011-6-9 15:50:43   来源礼多多   浏览:1690   

    

吉之礼总经理姚春雨对礼品行业前瞻性认知

  礼品到底是行业还是产业?原来做产品经营的时候有一个很大的困惑,作为业界的从业人员,一个劳动者,有非常大的困惑。我做的是电子产品,但是前两年到各个礼品公司里拜访,除了电子产品能作为礼品以外,实际上使用者,就是用户、消费者最早的时候,“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身上抱着一个洋娃娃,回家看妈妈”,实际上鸡和鸭就是作为礼品,去看老母亲的。后来烟和酒也是作为礼品送人。后来发现它实际上是一个行业,这个论点不一定对,但是我自始至终都不认为它是产业。2001年我到礼品公司转了以后,感觉到如果能服务好礼品公司,在广州那一带最好搭建一个供应平台,一个礼品公司在前面,一个城市一年要用手表作为礼品性订单,要用雨伞作为促销品订单,要用电器送礼,电器这个行业的产品那么多,到底选择什么不知道,就需要运营商的存在,当时就做了吉之礼。

至于对礼品行业的认知与评估,我觉得礼品行业的将来一定是生产力整合生产关系,资本的智慧及力量一定会参与到行业的整合中来。

吉之礼公司简介

  深圳市吉之礼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

  公司成立之始即明确定位为礼品行业综合服务运营企业。

  致力于打造专业的礼品及促销品营销服务体系。

  经几年之发展,吉之礼现已初步能为终端买家,渠道买家及供应商提供几十项全面系统的项目及服务。

  让礼品创造价值,是吉之礼的核心理念。

  吉之礼将不断努力,力求打造出一个更加完善的行业综合服务运营平台。

  让平台为各方带来持续成长的坚实资源.使平台成为大家持续成长可。

阅读(1891)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