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9877
  • 博文数量: 17
  • 博客积分: 1030
  • 博客等级: 少尉
  • 技术积分: 28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1-13 16:26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4)

2010年(13)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BSD

2011-12-25 18:45:06


                      为什么网店需要?
        每个人开淘宝拍拍有啊网店的目的不尽相同,但有个基本的目的,就是赚钱!!!
        开网店想赚钱
就一定要设法抓住客户的心,让更多的客户看到自己的商品,喜欢自己的商品,认可自己的商品和店铺,多在自己的店铺买东西。要做到这些并不容易,需要大量的投入努力,而刷信誉是达到这个目的的一条捷径。
        2009年10月开始,例如淘宝网宝贝排名除了高信誉排序以外,又增加了宝贝月累计销售量来排序,认真分析淘宝宝贝排序的朋友都知道,除了高信誉外,主要还要看宝贝月累计卖了多少?买家对这件宝贝评价如何?来决定消费者是否想购买这件宝贝或者是否在这家店铺购买
        原因很简单,大家都在代销或者你卖的宝贝别人也在卖,现在买家比猴子还精!!网购几次的人都碰到过被骗或者买到不好的商品,所以他们网络购物都是先看月销售量,评价内容,店铺信誉等来评估这个商品要在哪家店铺中购买!!
        信誉低的网店,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商品质量有保证,价格又低廉,但还是无人问津呢? 就算你把宝贝按成本价格卖或者亏本卖,点击率是提高了,但成交量还是等于零!
       因为您缺少了国人网购看重的最重要的东西→【店铺高信誉】,→【宝贝月累计销售量】,→【对宝贝赞扬的好评】。现在卖家刷信誉就像【打广告,推广店铺同等手段】,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影响力,是吸引顾客的最有效途径!想办法吸引顾客过来,用质量与服务 + 店铺信誉 + 评价口碑 =来留住顾客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网络市场,信誉是保证生意日益增多的唯一办法,除非你很有钱做直通车每天烧个千百块,没有信誉度是没有发展的,现在高信誉店铺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不刷信誉的店铺2年熬3钻信誉算有本事了!说的直接点,你没有信誉度,买家看到喜欢的商品也不敢轻易向您下单!甚至问都不问你,直接跳到搜索框,搜索别家信誉高的卖家店铺去购买,现在淘宝,拍拍,有啊基本都是按卖家信誉排名和月累计销售量来排名规则,这也使信誉度又身价倍增。那么多的名品名店铺每天的交易量那么多,其实几乎很多商家在开店之初都有刷过信誉,靠着这些信誉再慢慢提高订单量的,你可以说这样的做法是不敬业的行为,但是做过淘宝的卖家都明白,没信誉=没销售量的店铺。开了也白开,基本旺铺费用都交不起!!做淘宝是一件非常麻烦繁琐的事情,从前期的货源寻找,中期的拍摄以及商品编辑上架,到后期的销售和售后服务等等都是非常累人的事情。虽然自己花了精力和时间做了这么多努力,但是不一定能收到你付出的回报。现在很多大卖家已经抢占了绝大部分市场,假如我们不刷信誉,被淘宝淘汰或者被大卖家挤出圈外是迟早的事情。在这样一个信誉就是财富的淘宝世界是要看谁能先占领市场的,刷信誉的目的只有一个,提高访问量,把客户留住,比同行商家更先占领网络这块市场!
温馨提示:刷信誉只是网店之一种营销手段,是否能成为其他大卖价阶段,还需要您的商品质量及销后服务来留下回头客。

如果我说的不对!您可以离开了,等你后悔的时候再来看下这个文章~ 哭死你!!!
下面我们来看看成功的店铺把~ 开店时间和目前信誉,您一看就明白了,绝不虚假!
这2个店铺,经常逛淘宝的人可能都猜到是哪家了,呵呵~ 是的 淘宝比较出名的店铺,每月十多万利益的旺铺就是这么简单打造出来!














 

最后在这里推荐一个全国最安全的平台,点击下面网址进入 


什么是淘宝自动发货?代刷自动发货申请
优保平台刷收藏刷流量服务
什么是小号?如何申请小号,小号怎么绑定大号
阅读(63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