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1971
  • 博文数量: 33
  • 博客积分: 3330
  • 博客等级: 中校
  • 技术积分: 70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1-13 02:51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8)

2010年(15)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系统运维

2011-04-13 02:20:52

 对备案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小钟,文章转自

企鹅:489643274

电话:13424033508

电邮:

 

现在提交的“核验单”等要填时间的文件需要跟照片是同一天,并且是网上提交资料是同一天或者退后几天。

个人备案是不能备公司站点的.只能备案博客,个人学习站点.(如有不明白之处,请联系我)

下面提交的文件性资料可以到这里下载:

进入“会员中心”点“网站备案”页面上端出现:

点中间红色字"新添加ICP备案信息"。按照下面格式填写资料:

 

 

 

图1 ↓ 主办单位证件,上传自己身份证就可以了.

 

 

图2↓ 这个就是主办单位负责人的身份证扫描件。

图3  这个不是*的,不是必须填的内容。(个人备案这个不用传)

 

图4 ↓ 参照下图

 

 

图5 ↓ 参照下面

 

 

图6 ↓ 如果你的域名证书上所有人是自己.,那直接提交域名证书。

 

 

图7 ↓ 这里传的就是照相啦。那个《说明下载》是叫你看看怎么个照相,可以不用管。相片是800x600的JPG格式,模板如下:注意时间也要有

上面现场照相图片现在大家都烦恼的事情,可以说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提供几个方法给大家。

1、自己过来我们机房进行拍照,外地的还可以顺便旅游。拍得不好有专业摄影师设计发型,保证有型。

2、我们提供背景图原版,尺寸跟我们公司现场一样(联系我索取),客户自己晒图一张一样(大小1600mm×1600mm)的背景用于代理商下面客户备案或自己备案拍照用。成本也就一个域名的费用。

3、如果你是PS高手,直接下载上面的《备案拍照背景图》,把你的相片P进去瞒天过海。必须技术高看不出才行哦。网上也有些简单的抠图软件,我好像也有个,呵呵。我们公司是正规备案,所以大家不要用在我们公司,如果被我发现,嘿嘿嘿。

 

好了,麻烦的东西搞掂填写网站备案的信息:


服务器租用及托管机房的选择
阅读(488)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