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56050
  • 博文数量: 56
  • 博客积分: 517
  • 博客等级: 下士
  • 技术积分: 751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1-12 18:1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56)

文章存档

2015年(2)

2014年(6)

2013年(29)

2012年(17)

2011年(2)

分类: iOS平台

2013-03-05 10:37:55

1.只有一个应用程序在运行

  在ios上,特定时间内仅激活一个应用程序并在屏幕上显示,但用户按下Home按键后应用程序有时可能继续在后台运行,但这种情形也只限于特定场合。但应用程序未激活或运行于后台时,它不会引起cpu的任何注意,这将导致网络连接断开以及其他问题,需要自己处理上述问题。

2.只有一个窗口。

3.受限访问。你只能在isoa应用程序创建的文件系统中读写文件,此区域称为沙盒,应用程序在其中存储文档、首选项等需要存储的各种数据。

4.有限的相应时间。ios应用程序需具备较快的响应时间。应用程序启动时,从打开它,载入首选项和数据,并尽快在屏幕上显示主视图,这一切要在几秒内完成。如果用户按home键,ios返回主页,用户需要快速保存一切内容并退出。如果未在5秒内保存并放弃控制,则应用程序将终止,无论用户是否已经保存完成。

5.有限的屏幕大小。

6.有限的系统资源。

7.不支持垃圾回收机制。

8.新功能,比如地理位置定位,Core Location确定手机当前地理坐标。内置相机和照片库。内置加速计(陀螺仪),拥有检测机子的握持和移动方式。

9.ios设备没有键盘和鼠标,大多数需要用户输入交互由系统自动处理。例如,在应用程序中添加一个文本段,则ios知道在用户单击该字段时调用键盘,你不需要额外代码。

阅读(194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