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7123
  • 博文数量: 39
  • 博客积分: 416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9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0-23 17:0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1)

2010年(2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1-04-23 15:23:51

dsadsa

  医学上对一些无器质性损害的病,往往称之为神经性某病。如神经性厌食、神经性头痛等。那么神经性皮炎该是没有皮肤损害的皮炎了,其实不然,它是一种皮肤功能障碍性疾病,具有明显的皮肤损害。
  ; 目前对神经性皮炎的原因尚不明了,可能与植物神经功能紊乱有关。过度紧张、兴奋、忧郁、疲劳、焦虑、急躁以及生活环境的改变,皆可能是神经性皮炎的诱因。局部刺激、搔抓、衣领的摩擦、过敏体质、多吃刺激性食物等,也可能引起神经性皮炎。
  1)神经性皮炎护理要点:
  1.不吃刺激性食物,不能搔抓,忌用热水及肥皂洗擦。局部涂擦神经性皮炎药水,或含有皮质激素的软膏,贴用肤疾灵或特美肤涂膜,皆有效果。严重的病人,局部可用深度X线照射,或用同位素锶90贴敷,皆有效果。如局部有红肿,则需用抗生素治疗。
   2.克服烦躁易怒,焦虑不安,失眠等不良精神因素,待人接物保持随和态度。
   3.尽量避免搔抓患处。如实在奇痒难忍时,可用冷毛巾适当冷敷一下,或立即擦药,不应以热水烫来止痒。
  4.避免饮酒、饮浓茶及食用辛辣食品。有胃肠到道功能失调者应予纠正。
  5.必须坚持用药,不可以为不痒了即自行停药。
  2)得了神经性皮炎怎么办,以下介绍几则治愈神经性皮炎秘方:
  神经性皮介绍几种方法;8.艾灸。①将艾条点燃后悬于皮炎病损部位,以有温热感、皮肤红晕而无灼痛又能耐受为度。每日灸两次,每次15分钟,10天为一疗程。②隔姜灸是将鲜生姜切成2--3毫米的薄片,用针刺成数个小孔,放于皮炎上面,然后将黄豆大的艾柱置于姜片上点燃,一般灸15柱艾即可,注意火候,以免灼烫伤局部皮肤。
   香港友好医疗中心脱敏专家推荐治疗神经性皮炎方案是纯植物提取、四十年临床安全无任何副作用,经美国FDA认证,100%纯天然、100%无副作用、100%原装进口、100%有效!!!欧美数万医生专家推荐,百万客户验证其卓越功效,是目前治疗神经性皮炎唯一一款最先进、最安全、最有效的根治神经性皮炎的产品。



脂溢性皮炎加过敏性皮炎怎么治 花粉过敏 酒精过敏 食物过敏 药物过敏 螨虫过敏
过敏性皮炎反复发作,等待释疑。过敏性结膜炎 花粉过敏 酒精过敏
阅读(295)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