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47109
  • 博文数量: 39
  • 博客积分: 4160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9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0-23 17:05
文章分类
文章存档

2011年(11)

2010年(28)

我的朋友
最近访客

分类:

2011-01-11 15:30:41


           

                 

除了首饰店中那些价格惊人的饰品外,许多人也会选择街头小贩那些颇具流行感的饰品,近年来的饰品,不论是素材或是样式,都和时尚潮流密切结合,不论是东洋流行风格或是复古欧式典雅,再加上动、漫画流行主角的造型,你会发现,几乎每一个月都有令人惊奇的新产品,悄悄攻占了街头。不论是青春少女,或是成熟华丽的妇人,头上夹的、颈上挂的、手上戴的,都随季节变换而有许多新样式展现。
  因为加工技术的进步,人工仿制的宝石,或是压克力制品,都能够展现出炫丽的光泽感,丰富的材质样式,不同的造型结合,不但成本逐渐降低,也适合流行风采,因而被设计者选用,让街头流行饰品增加了不少光彩。
  除了自然风的棉、麻、木、石、皮革素材之外,镀金、银制品,橡胶、压克力制品广泛运用在流行饰品的主体或环节处。但是也有不少素材是属于制造粗劣,或添加了其它化学物质的成品,很可能因为接触皮肤而导致伤害。
  一般而言,皮肤过敏都是因为某些物质的媒介,与皮肤接触后,而引起不适应症状。除化妆品,也可能由食物或空气中的某些物质引起,例如花粉、香精,而配戴在身上的项链、戒指、手镯、耳环,因为素材不良或是添加物含有有害物质,而引起皮肤过敏反应,如电镀的金属漆、用在材质上的染色剂、橡胶及压克力在加工过程中添加的粉状物,或是因为饰品的造型有尖锐、不平滑的边缘,导致皮肤擦伤割伤的案例,都是在选购流行小饰品时要注意的地方。
  一旦因为配戴产生不良的适应状况,请立刻停止配戴,赶快找皮肤科医师研究治疗的方法。皮肤在受到一连串的伤害之后,也会变得脆弱而容易过敏,例如夏天日晒后引起的皮肤炎,或是因为排汗和饰品接触产生接触性湿疹,都要小心的照顾。
   香港友好医疗中心抗氧化脱敏治疗套装“抗氧化脱敏王+抗氧化排毒王+抗氧化消炎王”是利用口服产品内调外治皮肤过敏的最新尝试。它为人体迅速吸收后,先在人体内清除过敏原,提高人体对过敏原的免疫力,治疗因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过敏症状,然后全力消除机体各部位的炎症。这样从内到外,内外结合,治疗各种过敏症状不复发!



(‖赛尔号‖美国{永康{)怎样淡化日光性皮炎祛日光性皮炎的方法
(‖赛尔号‖美国{永康{)怎样淡化日光性皮炎祛日光性皮炎的方法
阅读(363)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