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303734
  • 博文数量: 38
  • 博客积分: 1334
  • 博客等级: 中尉
  • 技术积分: 869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0-21 10:26
个人简介

贵在坚持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8)

文章存档

2013年(10)

2012年(15)

2011年(13)

分类: IT职场

2011-04-03 17:08:37

首先你应该放下你大男子主义的臭架子,把她放在与你同等尊重的位置,甚至可以提高一格。想不让她生气,你要了解她,知道她需要什么,什么是她的天性。记住女人是水做的骨肉,是男人生命的另一半,而不是男人的肋骨。

女人是都具有伟大的母性,女人把家当作生活的全部,男人总希望自己的妻子知冷知热,女人的要求也很简单,希望有一个知情知趣的男人疼她爱她。女人是情绪化的动物,感情容易外露,爱流泪,爱撒娇,爱唠叨,爱逛街,爱吃零食,这都是女人的天性,而这些女人也是在心爱的男人面前展现,爱流泪是女人善良,爱撒娇是惹人怜惜,爱唠叨是在无微不至的关心你,爱逛街购物是想打扮的漂亮,把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心爱的人,女为悦己者容嘛。这些你 应该都要了解..

男人总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脸,六月天,无法捉摸。女人喜欢莫名其妙的发脾气,甚至有时不可理喻,这就是女人,女人向来是心爱的男人面前心口不一,女人在说不的时候,往往是愿意的意思,当女人庄重地说你是一个好人,那是对你没感觉,当女人娇嗔的说你是坏蛋,那说明她喜欢你。

女人到底需要什么?怎么做她才满意,男人都会这么问?我告诉女人需要的铁骨柔肠的男人,在外面铁骨铮铮是真正的男子汉,在爱人面前是个百转柔肠的小情人。女人忧愁的时候喜欢有人倾听她倾诉心曲,女人悲伤的时候希望爱人的安慰。女人寂寞孤独的时最希望的是爱人能陪伴在身边,女人最怕男人忽略她的感受。在坚强的女人也希望能有一个坚实温暖胸膛依偎,这样女人才有安全感。男人往往只知道让女人关心,却不知道女人多么需要爱人的呵护与怜惜。

男人应该学会哄女人开心,聪明的男人从来不和女人辩理,呵呵,和女人没道理可讲,好男不和女斗,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哄女人开心,并不是一味的无原则的顺从,那样女人会看不起你,认为你不是个男人,在女人眼里对女人太顺从你不是男人,对女人专横你更不是男人。男人怎么做才不让女人生气?悠悠总结了八个字:三心二意,无往不利。你别理解错了,我说的三心二意是对心爱的女人你要有三心:细心,耐心,关心,二意:真心实意,柔情蜜意。
阅读(2076)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