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71696
  • 博文数量: 34
  • 博客积分: 2157
  • 博客等级: 大尉
  • 技术积分: 345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0-19 16:05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34)

文章存档

2011年(1)

2010年(33)

分类:

2011-01-11 13:55:08

五毛这个词,不知何时悄无声息的就在网络上兴起来了;他和"水军"还不完全相同,水军作为一些企业的营销手段,骗人也好,不骗人也罢,最多,就是骗财!而五毛则不同,俗话说,杀人诛心,五毛不光骗的是利,更多的是诛杀我们的心!

 

为什么这样说呢?我们用现象,是事实来说话.

 

纵观各大主流媒体和论坛,CU为例,坛子里面总是不间断的充满着对上一辈革命领导人,英雄模范的指责,谩骂.这是好现象吗?我认为不是.谈论,评论是可以的,谁人背后不说人?可是一味的指责,谩骂,意在何处?!自己尚是井底之蛙,妄自诋毁长空鲲鹏,实在是可笑可悲的很!你和他们在一个时代吗?你和他们是站在同一个角度看问题吗?你和他们是在同一个高度上俯视吗?让别人说上两句就狗急跳墙,谩骂反击,就你这种胸怀,格局也配评论伟人?!!

 

还是那个意思,评论是可以的,但是要客观,要适可而止.总是抓着人家的小辫子,说三道四,怎么人家的成就你不说了?人家的丰功伟绩,胸怀,才能怎么不说了?吾深恶痛绝此类人也!!!

 

第二点,当局者也要看到这一点,出现这个情况,不是没有原因的.总是拍清剧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应当慎言慎行,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啊!学术界名人曾和毛泽东说过,没有一个朝代是可以长治久安的,是可以跳出历史循环罔替的圈子的,汉朝400多年,是最长的朝代;北宋100多年,清朝300多年,至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也有半个多世纪了,要有远见,要有忧患意识,才能更好的建设真正的社会主义国家啊!

 

最后,说一点题外话,关于命理的事.

其实仔细想一想,网上的这些五毛背后不知道是哪个利益集团在推动,在供给;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必定是于中国利益相悖的团体,国家所为.别人暂且不管,单就说说这些五毛.我不知道你们是生活所迫,还是对社会有仇视,总之,我觉得你们这些人,不以自己的辛勤劳动去谋生,而以这种方式,不妥的很.为什么,消息传的最快,这里烂一个,很快就会烂一群,烂一片!这是什么后果?你以为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会偏安一隅吗?覆巢之下,焉有完卵?!现在你承受良心之责,将来你背负千古骂名,赚这种不义之财,你的心理会充满了阴暗,嗔恨;你现在过得不好,将来会过得更不好!!

 

劝君一句,做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最大的爱国!无私,就是最大的自私!

 

                                                                         --------见天涯,CU,网易之五毛言论,义愤填膺,无法克制,故有此文

                                                                                                                                                 2011.01.11 13:51

阅读(2741)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Mr_Yao2011-01-11 14:07:45

当一个国家失去信仰的时候,就是危险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