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1658636
  • 博文数量: 174
  • 博客积分: 5493
  • 博客等级: 上校
  • 技术积分: 5802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0-05 15:13
个人简介

炼狱,是为追逐光芒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174)

文章存档

2017年(1)

2016年(3)

2015年(9)

2014年(5)

2013年(23)

2012年(56)

2011年(45)

2010年(32)

分类: BSD

2012-02-04 18:46:06

本来想做黑苹果,几经折腾,均以失败告终,舍不得银子,那就只能降低对性能的期待,用虚拟机吧。
准备工具:
虚拟机vmware7.0
Mac OS雪豹10.6
Mac os 引导工具
声卡驱动

1.安装虚拟机
win7环境下安装vmware7以上

2.创建FOR Mac OS的虚拟机
安装之前先用securable.exe虚拟化测试一下,intel双核系列一般都支持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VM,开始新建虚拟机
选择标准安装

选择你下载的RebelEFI引导盘ISO

选择虚拟机类别,我们选择Other,版本选择FreeBSD 64-bit
选择虚拟机的存放位置
设置虚拟机硬盘大小,我设的40G
定制虚拟机的硬件配置,为了便于安装建议把虚拟机内存设为1G以上,并把光盘驱动器改为SCSI,最后再所软驱删掉

虚拟机安装完成后,不要马上启动虚拟机,我们还要调整下虚拟机的配置文件
这一步非常重要,不然雪豹安装完后有时会自动重启,虚拟CPU会自动关闭,打开新建虚拟机的所在目录,用记事本或写字板打开以.vmx为扩展名的文件,到guestOS = 这行,把它后面双引号“”里的内容改为darwin10,改后即为guestOS = "darwin10"保存退出,OK了,虚拟机设置成功完成。打开虚拟机后,点击“Options”,双击General,再看Version:那里,是不是多出了Mac OS X Server 10.6这一项?原来是没有的哦。好啦,现在就可以正常安装雪豹了!
如下图所示:

3.安装雪豹系统
安装雪豹到虚拟机里,最重要的就是引导,先用Rebel EFI.iso引导盘来安装,安装及设定好系统后,再用darwin.iso来引导使用系统,而且它会自动进入的。
说明:当然使用Rebel EFI.iso也可以进行引导,但在使用过程中,明显感觉比darwin.iso引导的系统要慢。
启动虚拟机,进入下图的界面,要求我们插入豹安装盘,先把虚拟机光驱中的Rebel EFI.iso弹出,装上豹雪安装盘。即可进入安装界面了。
②进入安装界面,选择简体中文
点击继续进入,此时系统没有找到硬盘。我们需要通过工具栏上的磁盘工具给虚拟机的硬盘分区。分区方式我们选择,GUID分区表,最后点击应用。关掉磁盘工具,返回安装界面,此时我们会看到新的磁盘已经被系统发现,如图:

4.安装完成后,可能会提示你没有安装成功,一点关系没有,重新启动计算机,将豹雪的ISO安装盘替换为darwin.iso光盘进行引导启动。至此大功告成。

5.安装虚拟机的声卡、显卡驱动,先安装虚拟机的VMSTOOLS(启动后,darwin.iso光盘里有),
将上面下载的驱动程序解压到主机,并将文件夹共享给MAC,
通过MAC桌面上的共享文件夹即可安装虚拟驱动程序了

解压缩以后安装:

  • Vmsvga2.pkg – 显卡驱动
  • EnsoniqAudioPCI 2.mpkg – 声卡驱动 

阅读(3591) | 评论(0) | 转发(1)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