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50553
  • 博文数量: 6
  • 博客积分: 601
  • 博客等级: 中士
  • 技术积分: 8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10-02 14:56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6)

文章存档

2010年(6)

最近访客

分类:

2010-09-30 11:09:53

首先下载汉化包文件

下载地址:http://www.blogjava.net/Files/sy1214520/Myeclipse8.5%20汉化.zip

下面开始汉化:

1、解压MyEclipse中的language文件夹

以我的安装目录为例,我的MyEclipse8.5的安装在D:盘下。将解压后的“language”文件夹,放入common文件夹下。入下图:

 
解压文件

2、打开MyEclipse创建一个java项目

将压缩包中的CreatePluginsConfig.java复制进去。在Main函数中,需要写入“D:\\Genuitec\\Common\\language\\plugins”,也就是指向刚才languageplugins目录。然后执行。正确的情况下,将在控制台输入一大串英文。

3、打开编辑器

用文本编辑器打开“D:\Genuitec\MyEclipse 8.5\configuration\org.eclipse.equinox.simpleconfigurator”目录下的bundles.info文件。将在第二部中生成的一大串英文复制到该文件的下面。如果你的MyEclipse运行的文件夹不是MyEclipse 8.5的话就看一下你的运行路径是什么按照上面的路径打开bundles.info 文件就行了。这个很重要因为有2configuration文件夹件,怕大家进错了,所以要注意是MyEclipse运行文件夹里的configuration

4、找到MyEclipse 8.5

找到MyEclipse 8.5的目录下找到myeclipse.ini文件,文件就图1的里面的位置。用记事本打开在最后一行加多一条语句

1.            -Duser.language=zh 

5、保存

 
启动MyEclipse

启动你的MyEclipse吧,这里你就可以看到中文的界面了,祝你成功。 

 

阅读(1747)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下一个会是谁?金山浏览器来袭!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