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169954
  • 博文数量: 436
  • 博客积分: 9833
  • 博客等级: 中将
  • 技术积分: 5558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9-29 10:27
文章存档

2013年(47)

2012年(79)

2011年(192)

2010年(118)

分类: 系统运维

2010-10-31 23:01:49

还有三周,网络工程实践即将结课,在这最后三周当中,我们的每个组员都制定了一份自己的计划。对于“blog,RSS,twitter,wiki,微博与博客的比较”这个相对简单的题目,我们的组员对于自己所研究的基本已经完成,我们在最后两周时,需要比较各个网络平台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在最后一周时,我们将完成这个大报告,向老师交一份满意的报告,并且积极准备答辩的内容。以下就是我们每个组员自己的报告内容,我在这周将介绍twitter的与RSS之间的区别,我个人认为这两个平台的联系是十分的密切的,如果说你想详细了解某一个人的消息,RSS是必不可少的。

Blog:

还剩下三周的时间,前面大概的对blog进行一下了解,主要是针对blog应用的好与坏,还有blog在我国的目前状况,进行了一下讨论。下面的几周,主要讨论一下blog在我国的发展前景,以及blog和其他网络通讯之间的竞争,和blog的改善。

微博:

一:微博的缺点,隐患,对人们的不利影响的分析。

二:结合微博的特点,优点,缺点,分析微博在中国发展与微博世界潮流的关系。

三:微博的未来。

RSS

研究RSS在中国以至全世界的使用情况

RSS的发展前景

RSS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WIKI

第一周:主要研究中国类的维基百科在社会、经济、文化、教育方面的意义和价值。

其中主要以潜在价值和对于社会的深远影响进行总结

第二周:分析并简单的总结下用户讨论和图片信息

目前还不清楚这是什么

第三周:结合以前的数据文字总结,进行整体的汇总,分析微博在中国的发展前景和价值。

阅读(1691) | 评论(1)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

chinaunix网友2010-11-01 17:44:43

很好的, 收藏了 推荐一个博客,提供很多免费软件编程电子书下载: http://free-ebooks.app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