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46163
  • 博文数量: 26
  • 博客积分: 1425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27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9-14 23:54
文章存档

2010年(26)

我的朋友

分类: 嵌入式

2010-09-23 18:29:14

   飞思卡尔半导体正在通过其i.MX508应用处理器帮助降低下一代电子阅读器 (eReader)的成本--i.MX508应用处理器是第一款集成了先进ARM Cortex™-A8技术和来自于E Ink的最新的基于硬件显示的控制器的片上系统(SoC)。飞思卡尔高度集成的i.MX508处理器旨在提供性能、能效和系统成本节约,从而帮助OEM推进并发展充满活力的eReader 产品类别。

   凭借以800 MHz速率运行的ARM 内核,i.MX508提供的渲染性能是飞思卡尔以前电子阅读器处理器的两倍,因而让消费者实现了更快的翻页操作和更敏捷的反应。增强的处理能力让制造商能够增加性能,如先进的接触解决方案并运行其他增值应用。

   i.MX508 以其对下一代电子阅读器面板的支持而著称。下一代电子阅读器面板预计面积更大、翻页速度更快而且分辨率显著改善。该处理器支持以106 hertz速率运行的高达2048 x1536 像素的面板分辨率。借助ARM Cortex™-A8引擎,i.MX508处理器的具有迅速处理复杂的图像操作和颜色处理的潜能。

   与没有集成控制器的系统相比,通过集成E Ink显示控制器,i.MX508减少了部件数量并且降低了与电子纸显示控制功能相关成本的50%。此外,飞思卡尔的 i.MX508处理器还集成双USB/PHY和经济高效的原始 NAND存储器,从而帮助OEM降低成本。

阅读(1674) | 评论(0) | 转发(0) |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