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unix首页 | 论坛 | 博客
  • 博客访问: 262711
  • 博文数量: 45
  • 博客积分: 1618
  • 博客等级: 上尉
  • 技术积分: 530
  • 用 户 组: 普通用户
  • 注册时间: 2010-09-11 10:13
文章分类

全部博文(45)

文章存档

2012年(1)

2011年(25)

2010年(19)

我的朋友

分类: 嵌入式

2011-08-30 17:26:02

1、达芬奇技术是ti提供的一套系统解决方案或者说是技术体系,再具体的请Google
2、达芬奇技术体系中引入了Codec Engine,并创建了一整套的应用开发平台。为通用处理器(GPP)上的开发者提供更为简单的开发环境。
3、Codec Engine是一系列用于表示和运行数字多媒体标准化DSP算法接口(XDAIS)及算法的API。XDAIS定义了一整套的多媒体算法编程接口,可单独在GPP或DSP上运行,也可在DSP上运行,而GPP通过Codec Engine对其实行控制。对于所有支持的运算器结构、运行方式及操作系统,Codec Engine都有相同的API。Codec Engine定义了4类编解码器算法接口标准,分别是视频、图像、语音、音频,简称VISA。
4、Codec Engine在解决达芬奇双处理器架构问题时首先引入了远程过程控制(RPC)的概念。RPC是指在另一个处理器上远程执行一个命令或过程。RPC有客户端和服务端,客户端通过某种通信协议并最终通过物理链路向服务端发送一个命令,服务端执行命令并通过相应的通信方式将结果返回给客户端。
5、达芬奇DM6446(DM6467)芯片将ARM作为客户端、DSP作为服务端,两者之间的物理链路就是两个处理器之间共享的DDR2存储器,而将物理链路上的通信协议称为DSPLink。


阅读(4311) | 评论(0) | 转发(0) |
0

上一篇:Makefile小记

下一篇:fpga相关知识杂记

给主人留下些什么吧!~~